王水成 (4).jpg

 

 

今兒去爬山,選了石碇的皇帝殿去爬,下來經過深坑老街,就在這吃飯了

【爬山】 石碇 X 皇帝殿西峰

先去吃了大樹下的臭豆腐,味道跟以前差不多,可惜漲價了

沒有特別去逛老街,沒啥興趣,在附近找了一間叫王水成的店來吃

王水成 (2).jpg

王水成 (1).jpg

王水成其實滿有名的,而且其實我之前就吃過王水成了,但不是到店內吃,是吃宅配的

難得這次有機會到店內用餐,我們四個人,點了兩盤麻辣臭豆腐、一盤蒜香臭豆腐跟兩盤炒麵

店內人還滿多的,豆腐很快就上來了,炒麵要現炒,所以慢了一些,但還可以等

 

王水成 (3).jpg

蒜香臭豆腐,NT$70,蒜的味道沒有特別明顯,我覺得算淡

吃進嘴裡,有一點些許的蒜味,吃起來覺得普普通通,算好吃

王水成 (4).jpg

麻辣臭豆腐,NT$70,這是兩份,一份是兩塊臭豆腐

說是麻辣,其實也沒有很辣,但比蒜香更有味道,比起辣我更喜歡形容是多一些風味

麻辣臭豆腐對我來說,比較好吃,如果有飯的話,我想這應該是挺下飯的

王水成 (5).jpg

炒麵,NT$70,這也是兩份,但因為搶太快來不及拍照就變這樣了

兩份的份量大概是剩下來的三倍多,炒飯就普普通通,口感還好,鹹淡可以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臭豆腐真的好吃,在店裡吃的臭豆腐跟宅配的,沒有差很多

餐廳人很多,還有很多人是專程來買宅配臭豆腐回去的,可見真的滿有名氣的

題外話,我個人是覺得深坑老街真的是有夠難停車

所以想吃的人,可以選擇宅配

 

深坑 王水成臭豆腐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20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