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村 (2).jpg

 

 

有一天很熱很熱的假日,完全不會想要待在家裡,所以就跑去三創閒晃

因為拿到了生日禮券,想說不用白不用,乾脆就在三創的美食街吃東西吧

但其實三創的美食街,真的很小,沒啥店可以選,我覺得這邊我應該至少吃過一半了

後來挑了豆腐村這間店,選擇坐在公共區域,因為內用沒有我要吃的東西,就是拌飯

但是其實也可以內用吃拌飯,要加錢NT$120,因為內用的自助吧跟冰淇淋是無限用的,我不需要,所以就待外面

豆腐村 (3).jpg

石鍋拌飯,只有六種可以選,挑了香菇烤肉石鍋拌飯泡菜烤肉石鍋拌飯

點完趕緊去佔位置,還好每次都很幸運

豆腐村 (1).jpg

香菇烤肉石鍋拌飯,NT$200,菜色看起來還不錯,烤肉可以選要啥肉,這是豬肉

吃石鍋拌飯要記得要趕快把下面的飯翻上來,不然會變成一堆鍋巴,但如果你喜歡吃鍋巴就不用了

我個人是可以吃石鍋拌飯,但不喜歡吃太焦的鍋巴,香菇烤肉石鍋拌飯的味道其實滿清淡的

但是!肉跟香菇的味道都有出來,鹹淡對我來說算剛好

豆腐村 (2).jpg

泡菜烤肉石鍋拌飯,NT$200,這個真的出乎意料

我沒有很喜歡吃泡菜,但基於想吃辣的,比較有味道的東西,我點泡菜的石鍋拌飯

但這個泡菜比我預期地還要棒,泡菜不會爛爛的,而且是夠辣,對我來說算辣,我需要喝湯解辣

所以這道餐點,算是一個非常有味道的餐點,比香菇烤肉石鍋拌飯更有味道

 

雖然我沒有到店內吃比較貴一點的豆腐料理,但我覺得石鍋拌飯也頗好吃的

算是滿符合我的期待,甚至有超出一點點

 

中正 三創 豆腐村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