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記 (3).jpg

 

今天下班途中經過的一間小店,其實也看過很多次,總有很多人在排隊

不知道要吃啥,所以,就停好車走了進去

 

王記 (1).jpg

 

菜單餐點不算多,很好選擇,點了滷肉飯筒仔米糕苦瓜排骨酥湯香菇排骨酥湯

因為客人很多,內用位置非常少,如果沒位置就只能外帶了

然後要等老闆問你,再點餐,因為老闆按照順序做的,你直接點他也不會鳥你

 

王記 (2).jpg

 

筒仔米糕,NT$35,香菇排骨酥湯,NT$45

米糕的部分,我覺得太黏了,我個人不喜歡吃這年的米糕,味道不錯,口感我不行

香菇排骨酥湯,很棒,湯頭真的不錯,而且香菇跟排骨都是料好實在

 

王記 (3).jpg

 

滷肉飯,NT$30,苦瓜排骨酥湯,NT$45

滷肉飯普普通通,我認為飯太多,而上頭的醬汁太少了,導致吃到後面有些乾,還好有點湯

苦瓜排骨湯,湯頭一樣很不錯,裡頭的料也十分多,光點這樣吃就很飽了,晚餐這樣就非常夠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邊的餐點都還不錯,而且也沒有很貴

只是內用的位置真的不多,外帶對我來說有點麻煩,也許等人較少的時候去吃比較洽當

 

中正 王記排骨酥湯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