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是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的上映日,所以一下班就衝去買票了

雖然明天還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不過還是選擇去看電影

因為我對於這一部片實在是滿期待的,應該是漫威中,最期待的電影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太期待了,並沒有讓我覺得想像中好看,可能是我對它的盼想太高

 

蟻人與黃蜂女.jpg

 

這一次到京站威秀去看電影,到威秀的時候快7點,7點10場的沒了,7點40剩下第一排

所以買8點20的,不過當下8點20的也只剩下前三排了,還算是可以預料的狀況

買完票還有時間吃晚餐,還OK,進場的時候有看一下,基本上就是坐好坐滿,畢竟今天第一天上映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我個人覺得這一部,蟻人與黃蜂女的劇情,不太算緊湊,原因可能是中間塞了很多搞笑橋段

搞笑橋段,不是不好,但我是覺得太多了,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雖然一概秉持著蟻人電影的套路,幽默、搞笑,但就是覺得有那麼點刻意了

日前,蟻人與黃蜂女才剛被評為漫威最幽默的電影,我覺得有點不妙呵呵

 

一開始的劇情,帶到蟻人史考特必須在家被監禁兩年,因為當初他在德國跟美國隊長大鬧,然後被抓到

如果有看過美國隊長3:內戰的朋友,應該可以很輕鬆聯想到這一段故事,我就不贅述

故事發生在監禁兩年期限前三天,史考特突然感應到黃蜂女她媽的連結

 

所以這時候就必須提一下黃蜂女她媽,黃蜂女她媽跟她爸,就是第一代的蟻人與黃蜂女

然後,第一代黃蜂女因為在執行某一次任務的時候,縮小到量子界,回不來了,第一集的蟻人也有提到

黃蜂女她爸,也就是第一代蟻人,漢克皮姆,千方百計想要救出老婆

所以這一部可以叫蟻人與黃蜂女:神鬼救援

 

好啦,總之,因為某些關係,史考特跟黃蜂女她媽有了聯繫

電影中的解釋是因為史考特去過分子界,這到底符不符合常理,我也不知道,反正就繼續看下去吧

也因為有了這層關係,所以,史考特要幫漢克皮姆與黃蜂女找到黃蜂女她媽的位置

可是又很該死地,他還有三天,才算解除兩年監禁的限制

不過這種電影怎麼可能等他監禁結束才開始演,所以就開始了這一部的電影劇情

 

這一集的反派,叫幽靈,一開始覺得滿強的,是個會穿牆術神人,後來覺得弱到不行

變成反派的動機是想要把身體恢復原狀,因為小時候的意外,身體產生一些變化

有時候可以穿過物體,有時候不會,比如說打人的時候

比較神奇地是,她自己說這種能力也不是很穩定

 

看起來很屌,但是這其實算是一種不正常的狀態,所以她覺得自己快掛了

接著,也不知道在哪裡聽到,漢克皮姆要把老婆,第一代的黃蜂女,從量子界找回來

她覺得第一代的黃蜂女在量子界這麼久,如果沒死的話,一定吸收了很多量子能量

所以只要汲取這些能量,就可以恢復原狀,我是不太知道這個理論架構在哪裡啦,反正就看下去吧

奇怪的是,我每天在地球上吸收太陽的能量,我也沒有變成超人阿

 

簡單提一下,演幽靈的演員是漢克娜約翰卡門 Hannah John Kamen,查了一下她的近期作品

發現在2018年她就演了一級玩家、古墓奇兵,當然還有這一部蟻人與黃蜂女,不過都是配角

2015年也有演過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說實在的,還真的是完全沒印象...

感覺有點熟悉的臉孔,但其實就是路人,不過可以演到漫威的反派,應該算是蒸蒸日上了吧

只是,幽靈在蟻人與黃蜂女的電影造型設定中,真的超像吸毒犯的,而且還自帶閃爍朦朧效果

 

除了幽靈以外,還有一個反派,是個商人,要來搶漢克皮姆的實驗室的商人

但其實我覺得他根本就是來搞笑的

 

搞笑擔當呢,當然一定要提麥可潘納 Michael Pena,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演員

我覺得這一部片大概有一半的笑點都是他製造的,但就如同我上面說的,有點過多了,我個人覺得啦

 

這一部電影叫蟻人與黃蜂女,是雙英雄,所以蟻人的戲份,感覺被分走了

但我覺得還算洽當,畢竟兩人一起出現的情形也滿多的

那我上面也有講到,我認為劇情不算緊湊,除了搞笑橋段多以外,還有就是劇情感覺在無限Loop

主線就是救出第一代黃蜂女,支線就是躲FBI打幽靈搶實驗室

所以我個人覺得劇情的精采度,似乎不比第一集,但這也有可能是我太期待的緣故

 

簡單提一下,史考特的女兒,凱西,還滿可愛的

 

最後來講一下彩蛋,因為漫威一直有個壞習慣,就是彩蛋

今天看的人,只有兩個人主片放完,就先離場了,沒有等彩蛋,好死不死就是我旁邊的那兩個

第一個彩蛋,等於就是把復仇者聯盟3的劇情也連結進來了

不難聯想,如果有看復仇這聯盟3的朋友,動點頭腦,就知道是怎樣的劇情走向了,我就不特別說了

第二個彩蛋,我個人是覺得沒有特別意義啦...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