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鬍子 (4).jpg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吃鬍子茶,應該是第二次,但是第一次沒寫,也忘記吃啥了

這次還算有緣,所以就來吃了,因為不知怎地拿了一張優惠券,好像是領錢拿到的吧?

店內位置滿多的,常常有人在預訂座位,所以當場去的話,位置不一定是喜歡的位置

茶鬍子 (1).jpg

點了個韓國部隊拉麵鍋,還有折價券的通通丟拼盤+兩杯鐵觀音

茶鬍子 (2).jpg

鐵觀音先到了,但是其他餐點等比較久,不曉得為啥會這麼久

鐵觀音味道有,算及格了,解個渴算是還OK的,但當天我超級餓,只希望餐點快來

茶鬍子 (3).jpg

通通丟拼盤,加上鐵觀音,用優惠券是NT$219,通通丟拼盤看起來就是一堆炸物

裡頭有薯條、雞米花、薯塊等等的東西,都是還滿常見的東西,沒有比較驚奇的地方

而且我是覺得油耗味頗明顯,雖然炸得還滿酥脆的,不過炸太久了,大概跟肯德基的薯條雞米花同等級吧

茶鬍子 (4).jpg

韓國部隊拉麵鍋,NT$179,微辣,對我來說像是提味而已

起司味道還不錯,湯頭還可以,但我覺得並沒有很韓國,台式口味地部隊鍋

 

整體來說算是好吃,但我覺得有點貴就是

另外我個人是覺得服務生的態度應該可以再好一點

店內明明一堆位置,為什麼我去兩次都給我帶超小的位置

想換個位置還一臉不願意,明明我要換的位置也是空的,雖然最後還是給我換就是

 

 

大安 師大 鬍子茶Who's Tea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