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咖哩 (4).jpg

 

 

路過公館,但其實沒有想要到公館吃飯,只是想趕快填飽肚子,然後回家

騎經羅斯福路,看到這間咖哩小店,叫作銀咖哩

其實以前在師大附近也有一間,只是不知道消失了沒有,想說很久沒吃了,就吃看看吧

店面普通大,不過位置也有十幾個

銀咖哩 (1).jpg

我很喜歡吃咖哩,菜單太多樣,對我來說滿難選擇的

後來就只點了招牌豬排咖哩飯起司蛋包咖哩飯,然後多點了一杯飲料

銀咖哩 (2).jpg

選了普通的辣度,免費,大辣要NT$10,超級辣要NT$15

白飯也可以加大,不過如果要多一點飯,就必須額外再加其他的費用

銀咖哩 (3).jpg

起司蛋包咖哩飯,NT$160,滿滿的咖哩,加上起司蛋包飯

沒有特別加大份量,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份量就非常足夠了

味道吃起來就普普通通,並沒有讓我感覺到特別驚豔,不過也不會不好吃就是,一切就是中規中矩

銀咖哩 (4).jpg

招牌豬排咖哩飯,NT$150,店內的招牌,我覺得這個份量又比咖哩起司蛋包飯更大了

咖哩呢,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別,沒特別變成大辣,也不會辣,簡單來說,就只差蛋包飯跟豬排吧

豬排也普普通通,不算太油膩,但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對我來說,銀咖哩算是一個滿普通的咖哩而已,不難吃,偶爾當晚餐吃還可以

 

中正 公館 銀咖哩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