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三號 (6).jpg

 

 

最近看到一間新開的早餐店,叫慶三號,不過老實說,應該是新開的加盟店

這間在西門町、北門那邊,原本就有門市了,只是現在金門街口又多開一間

不過因為我其實沒有吃過慶三號,所以這次就打算去吃看看,現在應該算是試營運吧

慶三號 (1).jpg

菜單有兩面,其中一面印著開幕活動的宣傳

在6/11到6/15期間來用餐,會送一杯紅茶呢,不過我看了一下日期,這是平日內

為啥沒有假日呢?假日的人潮明明就會比較多,所以,我個人是認為這個開幕活動有點誠意不足啦

不過這個本來就是店家設計的開幕活動,也不好意思說啥

慶三號 (2).jpg

菜單,選擇還滿多的,有點難選

後來是看店內的裝潢,有對這些菜單做一些介紹,所以選定了泡菜起司牛五花吐司嗆辣肉醬蛋吐司

多點了一個菜脯蛋捲餅,但因為捲餅賣光了,所以換成菜脯蛋乳酪餅,飲料選豆奶紅茶慶三特調奶茶

慶三號 (3).jpg

上餐速度還滿快的,飲料都是外袋裝,所以應該是早就準備起來放

豆奶紅茶,NT$25,味道比較淡,還不錯,我是覺得甜度算剛好

慶三特調奶茶,NT$30,奶味相對來說比較重,偏甜,以早餐店奶茶來說還不錯喝

慶三號 (5).jpg

菜脯蛋乳酪餅,NT$35,看起來就是一片吐司,不過其實外面有一層乳酪

另外還有一層菜脯蛋,不過不是很明顯,菜脯的味道也不是很明顯,因為乳酪味道太重了

我是覺得跟一般早餐店在賣的乳酪餅差不多,沒有啥特別感覺

慶三號 (4).jpg

嗆辣肉醬蛋吐司,NT$55,內容物就是蛋跟一塊肉,抹上一層肉醬,我個人是覺得蛋滿好吃的

肉的話普普通通,不過這真的會辣,這肉醬是真的會辣的那一種,雖然不是說特別辣

但是不是只停止於嘴中的辣,會帶到喉嚨裡,還好我有點飲料,滿夠味的,是還不錯

慶三號 (6).jpg

泡菜起司牛五花吐司,NT$75,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泡菜的味道滿重的,頗酸也辣

牛肉味道的話,我覺得有很大一部分被泡菜味蓋過去,起司味道相較起來就更為淡薄了

雖然沒有不好吃,只是覺得泡菜味比想像中的還要深刻

 

整體來說,味道是好的,不過有點油

另外,我是覺得點太多了,因為吐司這種東西要馬上吃

如果不立馬吃的話,吐司就會濕掉,變得軟爛,就比較不好吃了

 

中正 慶三號 烤肉倉庫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