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樂屋 (3).jpg

 

 

因為去西門町看電影,所以買好票之後,先去找吃的,我可是一下班就直接衝過來了阿

不過西門町可以吃的餐廳實在太多了,人也很多,在時間內要找到想吃的跟可以吃的,有點難

走著走著看到一間拉麵廣告,後來發現這間拉麵店在二樓

其實我有點害怕開在二樓的餐廳,感覺很雷,不過我是覺得這間番樂屋表現還不錯

 

番樂屋 (1).jpg

 

雖然店名取得很日式,但是菜單一看,應該是台式拉麵

價錢似乎沒有想像中便宜,可能是開在西門町的關係,大概1/3都在吃店租吧

 

番樂屋 (2).jpg

 

最後點了日月火山修羅拉麵人氣卡滋豬排拉麵

因為等等看電影可能還會買飲料,所以就沒有特別點其他的

 

番樂屋 (5).jpg

 

日月火山修羅拉麵,NT$200,標榜會辣,但其實還好

這個辣是那種加了辣油的辣,不是像辣椒那種,所以辣只會停留在嘴中,不會燒到喉嚨

所以會特別有味道,吃下去會覺得滿好吃的,溏心蛋有兩個,不知道是多放還是原本就兩個

這間店的拉麵沒有放台式拉麵愛放的玉米粒,倒是放了青菜,覺得還滿神奇的

 

番樂屋 (4).jpg

 

人氣卡滋豬排拉麵,NT$220,一樣沒有玉米粒,麵條吃起來是還滿普通的

海苔嚐起來像是元本山海苔的味道,溏心蛋只有一個,所以上面修羅拉麵的是多放吧?

 

番樂屋 (3).jpg

 

人氣卡滋豬排,因為會現炸,所以比較晚上,大概晚個5分鐘吧

說真的,我覺得豬排還滿厚的,要起來頗過癮,肉質的口感也十分軟嫩

炸出來的外皮,我個人是覺得有種再吃炸蝦的味道

有番茄醬可以沾,可是我認為沾了反而不好吃,所以我只沾過一次試味道

 

整體來說,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到特別雷,口感味道就普普通通拉

個人是覺得有點貴,但是在西門町內,然後想一想,還是覺得有點貴

但是豬排真的好吃,這個我的確給他十分的肯定

另外,這間餐廳是連鎖店,加湯加麵都不加價,有興趣的可試試看

 

萬華 西門町 番樂屋拉麵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100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