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阿盛壽司 (2).jpg

 

 

好久沒有到公館這邊來吃晚餐,最近愈來愈忙,感覺連晚餐也愈來愈隨便吃

因為上班地點離現在住的地方,其實沒有很近,即使準時下班,到租屋處應該也七點了

七點了,能吃的東西就沒多少了,更何況有時候還會晚下班

晃去公館,看看有啥可以吃,其實公館滿多好吃的

但很多都吃過了,所以我現在都要挑一些沒吃過的

 

小林阿盛壽司 (1).jpg

 

然後就看到在肯德基後面,有間餐廳,還開著,有賣鍋燒意麵,就進去了

不過好像是壽司店內,應該是台式壽司,裡面有冷氣,還有電視,感覺不錯

因為當天特別想喝湯,所以點了海鮮鍋燒意麵,再加點一個鐵火捲

上餐速度還滿快的,並不會等很久

 

小林阿盛壽司 (2).jpg

 

鐵火捲,NT$60,有八個,裡面包的是鮭魚跟芥末醬,味道還不錯,是我喜歡的味道

鮭魚跟芥末的比例洽到好處,旁邊有薑片跟醬油可以隨意添加

加上薑片味道又更好了一些,層次更多了一點,醬油我個人是沒啥感覺,只覺得鹹

 

小林阿盛壽司 (3).jpg

 

海鮮鍋燒意麵,NT$70,普通大碗的份量,普通的好吃

內容物就是一些青菜、火鍋料、一隻蝦跟一顆蛋,基本上就是鍋燒意麵該有的東西

70塊的鍋燒意麵,在台北來說,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錢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鐵火捲的,算是壽司

也許下次可試看看壽司

 

中正 公館 小林阿盛壽司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33巷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