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瓦底 (4).jpg

 

 

今天特地泡回師大吃晚餐,但是其實到師大的時候已經8點半了

除了夜市裡面的食物,還真的不知道要什麼東西

晃著晃著就看到伊洛瓦底還有開,想說很久沒吃了,不然就吃伊洛瓦底吧

時間大約晚上8點半,伊洛瓦底內還是很多人,原本進了分店,但太多人了,所以後來被請到本店去

本來以為網路有官網,會有菜單,沒特別拍,結果好像沒有,不過Google還是有

總之,選了紅咖哩椰香雞肉飯椒麻雞肉飯

 

伊洛瓦底 (1).jpg

 

點簡餐,會附上飲料跟甜點

飲料先上,是烏梅汁,還滿好喝的,覺得頗解渴,不太甜

 

伊洛瓦底 (2).jpg

 

紅咖哩椰香雞肉飯,NT$160,咖哩味沒有特別重,椰香味道滿重的

配菜是豆子、茄子、豆干,還有顆荷包蛋,我是覺得沒有特別地吸引人

但味道沒有不好吃,還算正常的味道,然後,咖哩雞的味道十分濃郁,也十分下飯

 

伊洛瓦底 (3).jpg

 

椒麻雞肉飯,NT$200,配菜有豆子、豆干、高麗菜跟荷包蛋

 

伊洛瓦底 (4).jpg

 

椒麻雞份量還滿多的,酸酸辣辣,頗開胃,椒麻雞的外皮頗酥脆

下投鋪滿了小黃瓜與生菜,跟椒麻雞一起入口滋味還滿清爽的

 

伊洛瓦底 (5).jpg

 

甜點,是紫米粥,不太甜,冰冰涼涼,頗適合當飯後甜點

 

大安 師大 伊洛瓦底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