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 (9).jpg

 

 

假日跟朋友聚餐,朋友提議要吃大心,瓦城集團下面的餐廳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泰式料理,不是不好吃,是因為我覺得吃完隔天會拉肚子

反正都已經定案了,我就去吧,反正也沒吃過

大心 (1).jpg

大心有很多間分店,我們選擇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店

這邊絕大部分的店家都要排隊,除了美食街的,所以吃大心也是要小排一下,還好沒有排很久

我個人是覺得可供選擇的菜色剛剛好,不會多到無法選擇

大心 (2).jpg

除了表準的菜單以外,也有新品

一開始進來服務生會倒水給你,然後...催促我們點餐?

後來我們各自選了咖哩雞腿麵酸辣海陸麵泰北咖哩雞腿麵酸辣番茄豬肉麵

其中三個人,包括我,加點了套餐,就是加NT$88,可以選擇一個NT$40的小菜跟一種飲料

不過──小菜只有一個是NT$40,其他都是NT$30

大心 (3).jpg

爽脆泡菜,NT$40,唯一一個40塊的小菜

還不錯吃耶,滿出乎意料的,我覺得酸度滿剛好的

大心 (4).jpg

溏心蛋,NT$30,就溏心蛋,普普通通

大心 (6).jpg

涼拌金針菇,NT$30,這個也普普通通,果然還是要挑NT$40的泡菜比較好

大心 (7).jpg

鳳梨果露跟泰國奶茶,皆是NT$70,鳳梨果露裡會有檸檬,但檸檬其實沒啥味道,很正常

但是鳳梨味倒是滿有感覺的,可是整個飲料超級甜!但是這也無法調甜度的樣子

泰國奶茶還不錯喝,不過覺得也是偏甜,不過鳳梨果露太誇張

大心 (5).jpg

咖哩雞腿麵,NT$200+10%,咖哩味道滿明顯的,我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沒有特別酸辣,但是味道卻十分濃郁,雞肉的肉質也頗嫩的,還不錯吃

大心 (8).jpg

泰北咖哩雞腿麵,NT$250+10%,多了泰北兩個字,多了50塊,多了三疊小盤子

我個人是覺得多的那三碟,普普通通,比較有差別的,應該就是多了炸麵條

本來以為是全部炸麵條,後來發現只有上面是,下面還是普通的麵條

大心 (10).jpg

不過好像跟咖哩雞腿麵的麵條不太一樣,粗細有差一點點

大心 (9).jpg

酸辣海陸麵,NT$250+10%,這個有炸金針菇,還不錯吃,只是應該很難消化

雖然是泰式的餐點,可是其實也沒有特別酸或特別辣,可能沒有到特別道地,但卻是我可以接受的

 

大心 (12).jpg

酸辣番茄豬肉麵,NT$200+10%,這個其實跟酸辣海陸麵差不多,只是裡面的內容物換了一些

另外上面有放香菜!所以不吃香菜的朋友,千萬不要點這一道

大心 (11).jpg

有加點套餐的,餐後可以拿到一隻冰淇淋,雖然菜單是寫黑火山冰淇淋

但是當天卻只有泰式奶茶冰淇淋,好啦,反正有啥就拿啥

原價冰淇淋一隻是NT$69,頗貴,但是其實滿好吃的,奶茶味滿濃郁的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在微風廣場的餐廳來說,好像沒有特別貴

但是這是在不收服務費跟不加點套餐的情況下,套餐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

不過服務費嘛...服務生也就倒個水阿...一吃完就馬上收碗盤,感覺很像在趕人

我當然知道外面一大堆人在排隊,不過弄成這樣感覺不太好就是

 

中正 北車 微風廣場 大心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