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樹 (9).jpg

一樣又是假日吃早午餐的時間啦,因為已經把附近的早午餐店吃個一遍

所以想說是該擴充版圖了,所以就找了一下還有哪一些早午餐店

然後我就看到這一間,評價似乎褒貶不一,所以就來吃看看

老樹 (1).jpg

這一間店,叫作好樹,位於基隆路上,還算滿明顯的

如果是往信義方向,應該很容易看到,但是如果是往羅斯福方向...應該看不到

老樹 (2).jpg

然後當天到的時間已經過十二點了,睡太晚哈哈

結果竟然要排隊!所以這是一間很夯的店嘍?看起來應該是,店內滿滿都是人

老樹 (3).jpg

菜單的選擇還滿多的,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選

不過想說吃早午餐的話,應該可以點多一點,就是一餐抵兩餐的概念

所以最後點了地瓜金沙蛋餅牽絲起司蛋餅蒜辣菇菇鐵板麵香煎蘿蔔糕

也加點一個A餐,一個B餐,所以會有雞塊薯芙蕾,飲料則選天堂紅茶鮮奶茶,鮮奶茶要加價

老樹 (4).jpg

飲料都是選熱的,不過不曉得為啥鮮奶茶試用外帶杯裝的,天堂紅茶則是用馬克杯

天堂紅茶,NT$30,鮮奶茶,NT$40,但是我個人是覺得紅茶比較好喝

天堂紅茶不是普通的紅茶,裡面有加蜂蜜,所以喝起來有種特別的香甜味道,鮮奶茶就喝起來很普通

老樹 (5).jpg

地瓜金沙蛋餅,NT$40,這個好像滿多人點的,所以也點一下

蛋餅裡面的內容物,就是地瓜泥,我覺得口感還不錯,沒想到地瓜做成蛋餅也是一個好選擇

老樹 (6).jpg

蒜辣菇菇鐵板麵,NT$45,我特別喜歡到早餐店裡面吃麵

通常早餐店都只會提供磨菇口味跟黑胡椒口味,這裡有更多選擇

接著我要大聲地說,這個蒜辣菇菇鐵板麵超好吃,我是指用早餐店的價錢標準來評斷,真的超棒

不管是口感、味道、鹹淡全部都恰到好處,而且會辣!但不是真的很辣那種

老樹 (7).jpg

薯芙蕾,NT$25,其實就是把薯泥拿去炸而已

口感還不錯,但是其實滿油的

老樹 (8).jpg

雞塊,NT$35,單點還滿貴的,如果是套餐就還可

老樹 (9).jpg

香煎蘿蔔糕,NT$35,這竟然跟雞塊同價格?真是暈了

蘿蔔糕的口感還可以,不會太黏牙,味道剛剛好,也不會煎到變成鍋貼

而且份量其實還滿多的,仔細一看應該是兩大塊

老樹 (10).jpg

牽絲起司蛋餅,NT$40,其實就是把起司放到蛋餅裡而已

我相信很多早餐店都會有,可是我覺得好樹的蛋餅皮似乎比較好吃一些

老樹 (11).jpg

蛋餅真的會牽絲喔,所以起司應該有放到一個量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一間還不錯的店,不過可能假日真的人滿多的

價錢上來看,我覺得有些東西還滿便宜,比如說鐵板麵

但是有些品項的價格真的匪夷所思,例如雞塊

然後紅茶比奶茶還好喝

當天去的時候,店餐的店員超正,看了心情特好

 

2018.07.29補充

老樹(補).jpg

好樹先生的早餐,NT$188,份量還OK,包含地瓜蛋餅、薯芙蕾、臘腸、沙拉、雞腿排跟一片起司

我是覺得價錢稍嫌貴了一些,如果在150左右比較好點,基本上沒啥好挑剔的

我認為味道是還不錯,圖中的沾醬,應該是用來沾雞腿排的吧,因為我覺得拿來淋沙拉不太配

雞腿排就普通的雞腿排,不難吃但也沒特別覺得超好吃,普通好吃,蛋餅依舊很不錯

紅茶的話,天堂紅茶比較好喝,因為有加蜂蜜的關係

 

 

 

大安 Bon Tree 好樹早午餐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8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