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1).jpg

 

 

最近預購了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因為看到有活動,加官方LINE會送巧克力塔

這間甜點店一直非常地紅,不過要買到實在是不容易,好像都要預購的樣子

於是想說沒吃過,不然試看看,就預購了酒漬葡萄布丁塔,然後送一個生巧克力塔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2).jpg

我不太曉得可不可以現場買,因為看官方的臉書粉絲團都是要先預訂

然後再某個時間(基本上是晚上)再去取蛋糕,所以如果想要吃看看的人

可以直接去粉絲專頁看看,裡面有介紹如何預購,好像也可以宅配

但是每一天的蛋糕菜單不太一樣就是,想要直接購買去現場排隊也可以,但可能會排到天荒地老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3).jpg

盒子裝飾得頗像樣的,看起來還真的頗高級的感覺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4).jpg

生巧克力塔,原價是NT$330,還滿大一塊,感覺是十吋的1/4

試吃後的結果是,真的滿好吃的,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生巧克力塔

上面的生巧克力,苦味甜味皆有,不過過甜也不會苦不下嚥

通常這種塔的塔皮都會硬硬的,咬下去比較難一口進嘴,不然就是咬到塔皮的時候要加一點力

但是這個生巧克力塔,塔皮不會特別硬,可以直接咬下,而吃下口又覺得塔皮酥鬆,真的好吃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5).jpg

酒漬葡萄布丁塔,NT$450,這個比較貴,上面是佈滿糖霜,底下是巧克力,巧克力中有布丁與酒釀葡萄

通常吃蛋糕,酒釀葡萄不會放很多,但是這一塊的酒釀葡萄味道超重

巧克力跟布丁的味道只剩一點點,勉強能吃出,我真沒想過這個酒釀味道這麼濃郁

這就跟起司一樣,喜歡的人是愈多愈好,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太多

我個人是凡事覺得過猶不及都不好,這對我來說是有點過,但是吃起來的口感跟生巧克力塔一樣

相較於生巧克力塔,酒漬葡萄布丁塔味道更為豐富,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生巧克力塔

 

整體來說,我認為這一間甜點店真的好吃

但不可否認,這一間甜點店的價錢也是相對比較高的,而且需要預購

嘗鮮,或偶爾吃,真的不錯

 

中正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