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城鄉 (5).png

今兒去華山文創園區,參觀了OTOP x 創意城鄉的展覽

OTOP指的是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

例如大溪豆干、鶯歌陶瓷、三義木雕等等的概念

這是中衛發展中心舉辦的一個活動,活動期間從5/26到5/30,只有五天

每天從早上十點半,展到晚上九點,在華山的入口就可以看到展覽的相關設施,也有導覽冊可以拿

創意城鄉 (6).png

室內的展場在華山文創的4B倉庫,裡面分成一樓與二樓

一樓大多是商品展示區,還有舞台區,有演講吧,但我去的時候還有一個多小時才有活動

二樓有個手作體驗區,每天都有不同的手作體驗,不過需要報名跟繳費

一、二樓都有販賣機,東西不一樣,一次都是NT$100,二樓的好像是茶葉吧,一樓的不曉得

創意城鄉 (4).png

二樓有個角落有張桌子,擺滿了明信片,每張都不一樣,如果要拿來紀念似乎也太多了

看起來好像可以隨意拿來寫,然後丟到箱子裡面寄出去

往箱子一探,是有一些明信片被丟了進去,只是不曉得會不會寄出成功

創意城鄉 (3).png

一樓有許多店家都是試吃或是試喝的活動,比如蜂蜜先生,有試喝

詢問了一下價錢,並沒有很貴,所以簡單買了一小罐荔枝蜂蜜,只要NT$50

據店家表示,這樣一小罐可以泡出大概一個普通寶特瓶的荔枝蜂蜜水,感覺挺有趣的

創意城鄉 (2).png

員林食品,百年仙草,有仙草甘茶的試喝

我個人是覺得這間的仙草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不會很甜,還滿解渴

有罐裝的仙草甘茶,一罐賣NT$45,只有這邊才有賣

不然就要去網路上訂購了,價錢好像是一樣的,但要一次買一箱

創意城鄉 (1).png

安森藝品,我最感興趣的一間,因為我覺得他的風鈴非常有趣,有點像是板金做出來的東西

但店員告訴我,它們是類似用蝕刻的方式成形的,滿神奇的,這其實也表示成本滿高的

另外,這間店也還有賣陶瓷的燈殼,感覺起來也是不錯,不過目前我還不知道要買來幹嘛就是

如果有開店的朋友,感覺滿適合擺在店內當擺飾的

 

 

 

 

 

創意城鄉 (7).jpg

最後最後,在入口處有很多標語可以拿來拍照

其實可以貼在牆壁上拍,但我還是選擇拿手上好了,顆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