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幸屋 (6).jpg

 

 

今天,去了吃一間甜點店,叫多幸屋TAKOUYA,正確來說,應該是鬆餅店

地點位於誠品信義的地下二樓,位置不太好找,因為店面其實不太顯眼,我個人覺得啦

因為今天的目的就是去吃這一間店,所以特地找了一下,但這不是業配,只是有人想吃罷了

多幸屋 (1).jpg

多幸屋 (3).jpg

好像是日本來的鬆餅店,但其實我一開始還真不知道它是賣鬆餅的

因為我看不出來鬆餅在哪裡,要吃的時候我才看到

 

 

多幸屋 (4).jpg

MENU上面有推薦的五種口味,分別是每日限定、瘋狂巧克、搖滾焦糖、迷幻莓果跟星空香草

感覺都還滿好吃的,不過還真不知道每日限定是啥挖歌?

另外可以在鬆餅上加上自己想要的配料,有十幾種,比如說杏仁粒、可可粒、棉花糖等等

不過加料當然要加錢啦,然後,這邊也有賣飲料,雖然我沒買就是

多幸屋 (2).jpg

每樣看起來都還不錯,猶豫了一陣子,最後選定了迷幻莓果瘋狂巧克

因為這些鬆餅都是現做的,所以需要一點時間,先去買想喝的飲料顆顆

另外,這裡其實就是百貨美食街的配置,座位都是共用的,所以也可先去找位置坐

多幸屋 (6).jpg

瘋狂巧克,NT$160,鬆餅+巧克力冰淇淋+一大坨奶油+可可粒+杏仁粒

菜單上說有OREO,但我沒有看到勒...吃完才發現

鬆餅其實就是那個小塊小塊的東西,小鬆餅,特地數了一下,有12片

巧克力冰淇淋味道還滿濃郁的,應該是有名的冰淇淋喔,滿好吃的,配鬆餅也是一級棒

一大坨奶油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所以最後我大概只啃了一半吧,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多幸屋 (5).jpg

迷幻莓果,NT$160,基本上我覺得跟瘋狂巧克差不多,就是把巧克力醬換成草莓醬

巧克力冰淇淋換成草莓口味冰淇淋,可可粒+杏仁粒換成莓果粒跟棉花糖

一樣有一大坨奶油,如果可以還真的是想把一大坨奶油換成一大坨冰淇淋

草莓口味也不錯啦,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就是

 

整體來說,我覺得東西還滿好吃的,的確有甜點的感覺,吃完十分地罪惡感

如果想要體會吃完甜點的罪惡感,可以來試看看

 

信義 誠品信義 多幸屋 TAKOUYA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