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食堂 (3).jpg

 

 

台大復興南路校門附近,這邊有一些店可以吃

大部分價錢也不會到特別貴,以台北來說的話,大概在100出頭

偶爾會來這邊吃晚餐,這次選了一間叫邦食堂的餐館用餐

因為其實是很順路經過,到的時候才大概五點,店家才剛出來,將招牌從準備中換成營業中

邦食堂 (8).jpg

沒人,外頭還很亮,才五點就吃晚餐

內部裝潢真的頗新

邦食堂 (1).jpg

裡面其實不大,裝潢看起來滿新的,還以為是一間新店

不過後來查了一下,似乎不是,已經開了一兩年了吧,但我之前都沒注意就是

邦食堂 (2).jpg

似乎除了菜單上面的餐點,好像也有其他的,不過我沒特別問

點了日式炸雞塊丼/香鹽家傳風味豬腰肉丼/蜂蜜芥末

邦食堂 (9).jpg

一進餐廳,裡頭的人就拿湯出來給我們了,感覺服務還不錯

這邊湯、飲料都是可以續的,不過湯在內場裡面,要跟服務員說

邦食堂 (7).jpg

當天的飲料是紅茶,覺得用這種杯子來裝,看起來很像威士忌

紅茶嘛...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甜,所以理所當然會覺得好喝

邦食堂 (3).jpg

日式炸雞塊丼/香鹽,NT$120,看起來還不錯,若光看菜色,感覺是台式的丼飯

但是炸雞塊超好吃阿,我認真覺得炸雞塊滿日式的,炸雞塊真的推推!

配菜有蒸蛋、茄子,還有一條一條很像麵的東西,其實還不錯吃,但是炸雞塊頗為出色

邦食堂 (6).jpg

這間店在牆上也有貼,如果炸雞塊沒有熟,一定要馬上跟店家講

因為可能太大塊,所以導致沒有均勻,也許之前有發生過這種狀況吧,但是我當天是沒有

不過剛剛說的其他配菜,沒有很熱,感覺是事先準備起來放的

邦食堂 (4).jpg

家傳風味豬腰肉丼/蜂蜜芥末,NT$130,一開始以為是美乃滋,後來想起來,原來是蜂蜜芥末阿

整個料理其實就是把炸雞塊換成腰內肉,腰內肉其實也不錯,但是也沒有熱熱的感覺

不知道是原先就是這樣調理,還是放久的關係,但因為還不錯吃,就沒想太多

邦食堂 (5).jpg

整個吃完其實非常飽,這份量對我來說很夠

店內用餐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我個人是認為,內場很忙,外場感覺很輕鬆

但是內場的空間似乎也不能再多人了,所以人一多可能出餐速度就會變慢

離開之前,餐廳幾乎坐滿了,可見這間店在這邊客源也是滿充足

外帶的也有好幾位,晚來就要排隊拉!

 

大安 台大 邦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7弄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