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樂野菜咖哩 (2).jpg

 

 

這是一間偶然經過的店,開在中正紀念堂附近,這附近也有很多小店面可以選擇

不過我們選擇這間賣咖哩飯的小店,叫詠樂野菜咖哩

店內主打咖哩飯的飯是用五穀米,然後咖哩不辣

詠樂野菜咖哩 (1).jpg

菜單很簡單,只有野菜咖哩跟漢堡排咖哩,如果你想一次吃兩種,可以選野菜漢堡咖哩

然後有配菜溏心蛋可以加,如果要喝東西,有日月潭紅茶可以點

這次點了漢堡排咖哩野菜漢堡咖哩,然後加點一個溏心蛋

上菜速度是滿快的,可能有點晚去吃,客人不多也有關係

詠樂野菜咖哩 (2).jpg

野菜漢堡咖哩,NT$120,菜色多到咖哩要另外裝

內容物有花椰菜、高麗菜、玉米筍、番茄、紫菜、培根跟漢堡排

底下的飯當然就是五穀飯,不過被蓋住了有點看不出來

咖哩飯真的不會辣,不過比想像中好吃,我覺得咖哩味道偏日式

詠樂野菜咖哩 (3).jpg

漢堡咖哩,NT$90,跟上面的野菜漢堡咖哩差不多

就是少了幾樣菜,但是比較便宜,不過還是有個花椰菜

詠樂野菜咖哩 (4).jpg

溏心蛋,NT$30,冷的,正常,還不錯吃,但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

不過如果主打養生的話,味道這樣算可以接受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一間店的咖哩真的算不錯

沒有太多的舖飾,但給人純樸的風味,咖哩稠而不膩

唯一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覺得服務態度可以再更好一點

 

中正 詠樂野菜咖哩

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