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不是第一次吃,但是兩次吃完的感想都差不多

這一間饗食天堂的位置很棒,在大直美麗華對面,車位不是很好找,那邊機車也都亂停

開車的話,在大直店有配合的停車場,基本上應該是用餐就可以折抵

饗食天堂都滿大間的,可容納幾百人,菜色也很多,這也是饗食天堂的賣點之一,超多菜色讓你吃到飽

饗食天堂 (1).jpg

我一進到饗食天堂,繞了一圈,不知道要吃啥,後來看到生魚片區,就去夾了幾片

分別是旗魚、鮪魚、鮭魚跟黃金鯡魚,壽司拿了幾個,沒特別看是什麼

生魚片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鮭魚還不錯,其他就普普通通

饗食天堂 (2).jpg

想說都來這邊了,當然有要挑一些比較特別的吃,畢竟我也吃不多,一定要好好分配胃的Quota

於是拿了櫻桃鴨、牛肉、鴨捲、芋泥鴨捲,都是現在製作的那種,很多忘記名字了,沒有全部記起來

牛肉...我覺得不太行,鴨肉倒是還不錯,芋泥鴨捲吧,還滿好吃的

饗食天堂 (3).jpg

又繞了一輪,沒有特別讓我有興趣的東西,所以又去拿了生魚片,然後順手夾了蟹腳

生魚片已經沒有第一盤的那種感覺了,我開始覺得普普通通,當然還是鮭魚最好吃

蟹肉真的不太行...是乾柴的,我都不知道放多久了,我的天啊,辦桌的都比較好吃

饗食天堂 (4).jpg

鮭魚卵手卷跟蝦卵手卷,現場做的,要趕快吃完,不然會軟掉

裡面只有醋飯跟蝦卵/鮭魚卵,然後沒了...有點小失望,內容物可真是完全如標示

饗食天堂 (5).jpg

我放棄吃其他主食了,開始往甜點區移動,拿了一些蛋糕,本來想說拍好看一點要擺盤的

結果...算了,我印象超深刻的那塊綠色的宇治金時抹茶蛋糕,我完全吃不出來是抹茶耶...

其他蛋糕就普普通通,不難吃,但也沒有讓我感覺到特別好吃

 

開頭有說,我吃過兩次饗食天堂,不同店,菜色很多很棒

剛好都不是我負責出錢錢,所以我沒差,但是如果要我出錢錢,我個人是覺得滿貴的,而且沒有那個價值

官網表示,七月一號開始就會調漲價錢,平日一到五是NT$898,假日是NT$998,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沒有覺得饗食天堂難吃,但是以價錢來比的話,真的不算符合我的預期

不過服務是還不錯就是了

 

中山 大直 饗食天堂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