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偶然到北車地下街散步,走到最後發現的一間店

其實這邊有很多賣冰淇淋的店,下午來的時候都很多人在排隊

3546冰淇淋 (1).jpg

不過這次是晚上來的,人就沒有那麼多了

3546冰淇淋 (2).jpg

排隊排最長的就是3546這間冰淇淋了,杜老爺冰淇淋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真的滿有名的,只是我從來沒吃過

有好幾個冰櫃,裡面有超多口味,有些口味是名片上面沒有的

不限口味,一球就是NT$25,兩球NT$35

3546冰淇淋 (3).jpg

情人果+蔓越莓,可以選擇用盒裝或是餅乾,還滿大球的,應該說,是超大球的

不過這兩個口味都是滿普通且常見的口味,就不特別去描述了

3546冰淇淋 (4).jpg

蘋果伯爵紅茶,這個口味名片上沒有,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茶味非常重

但是如果喜歡茶味的朋友,應該會滿喜歡的

3546冰淇淋 (5).jpg

藍莓+荔枝,也是很普通的口味,特別選擇用餅乾裝

因為我特別喜歡冰淇淋最後裝滿整個餅乾口感

 

以味道來說的確比不上哈根達斯,不過也沒有差到哪裡去拉,重點是很便宜阿

在炎炎夏日中,吃冰淇淋的確是個非常消暑的方法

如果有機會,我覺得我每次經過都可以去買個一兩球

 

中正 3546冰淇淋 杜老爺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 (台北地下街美食區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