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YO,嗯,今天是5/1勞動節,因為我是可憐的勞工,所以有放假

不是連假,所以起床後打算去看電影,就約了人一起去

因為有新光影城的票,所以只能新光影城看,不過近期好像沒啥電影可以看

而且新光影城能選的片不多,所以就決定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3 (1).jpg

 

第一次到新光影城,在西門町,覺得外觀不是很顯眼

進去之後,煙味頗明顯,手扶梯忽快忽慢

新光影城在四樓,下面樓層好像是曾經的遊樂場,讓我想起員林電影院,有夠像

不過員林電影院的遊樂場好像還在營業,這邊感覺都關了

 

復仇者聯盟3 (2).jpg

復仇者聯盟3 (3).jpg

 

上了四樓,終於看到新光影城,然後劃位,前三十分鐘劃位,還可以劃到不錯的位置

台北新光影城一廳還滿大的耶,覺得我覺得椅子滿好坐的

人沒坐滿,大概只滿了1/3,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去?

聲音效果還行,也沒到很爛,而且前面還會告訴你有彩蛋,叫你不要走

 

復仇者聯盟3 (4).jpg

 

OK,接下來開始講劇情,會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雖然我應該比較算是偏DC的粉絲,不過MARVEL的電影我也是都有看

不過在看這部復仇者聯盟3之前,還沒看過黑豹就是

不過很多人說沒看也不會怎樣,所以就之後再補吧

 

上一次MARVEL有英雄大集結的電影,我想應該是美國隊長3:內戰

那時候覺得內戰實在稱不上好看,因為人物太多,感覺凌亂

所以我怕這次復仇者聯盟3也會這樣,一開始也沒報太多期待去看,結果有點出乎意料

 

整部電影兩個多小時,裡面包含許多支線,打鬥的劇情頗多,一開始就有了

在電影中也闡述了大反派薩諾斯的中心理念,整部看下來,其實我覺得薩諾斯的理念是滿好的阿

的確,人太多,資源有限,清掉一半的人,剩下的那一半會更開心與自由

短期來看是很殘忍,但是長期好像應該會是有正面影響的

我認為這有點像澳洲袋鼠太多的時候,澳洲政府就會允許人類開始殺袋鼠

或是金牌特務第一集裡面的反派,也是覺得人類太多,想要肅清人類一樣

 

而復仇者聯盟就像動保團體,就是跳出來反對的那群人

其實我也沒有覺得復仇者聯盟錯,或是薩諾斯對,只是兩方理念不一樣

當然沒有人義務需要死去,去造福另一半人的幸福,我想這是復仇者聯盟非常站得住腳的一點

所以他們就打起來了,雖然薩諾斯宣稱清一半的人,但你怎麼會曉得他不會哪一天也清掉另一半

連蝙蝠俠都會怕超人突然轉念打地球了

 

 

電影開始沒多久,洛基就死了,不過也因為洛基死了,所以索爾才有機會活下來

其實整部電影,因果關係非常的吃重,在一開始薩洛斯就已經獲得力量寶石

所以他可以輕鬆打敗索爾一行人,滅了阿斯嘉,得到宇宙魔方,也就是空間寶石

 

有了空間寶石,就可以瞬間移動拉,想去哪就去哪,自己去搶現實寶石

然後犧牲自己的養女,取得靈魂寶石,不過這邊有點BUG

因為電影上說要犧牲摯愛的人,薩諾斯愛葛摩菈嗎?我不知道

 

之後派了手下黑曜獵手去地球拿幻視頭上的心靈寶石與奇異博士脖子上的時間寶石

地球上的英雄為了保護幻視被拔除寶石,所以跑到瓦甘達,結果害瓦甘達基本上是被滅國...

 

奇異博士則是跟鋼鐵人、蜘蛛人、星爵一起去找薩諾斯,想當然而一定是被屌打

雖然有一度快贏了,不過就是有某人腦衝,所以讓薩諾斯反敗

 

心靈寶石原先被摧毀了,但是薩諾斯拿到時間寶石後讓時間回到過去,所以最後還是拿到了

所以沒有拿到時間寶石,就拿不到心靈寶石,一開始沒拿到力量寶石,可能空間寶石也拿不到

這部電影的劇情就是一連串的因果,而且都跟前面的人物電影也相關程度的連結

也不至於把整個節奏打亂,我個人覺得比內戰好很多

 

然後我個人覺得奇異博士真是好強阿,但我並不覺得他在個人電影很強

索爾在雷神3,槌子被海拉碎了之後,我覺得神力至少砍了一半

而且索爾3根本搞笑電影,讓我覺得頗失望

但是在復仇者聯盟3,索爾真的是TMD超級帥

 

我想每個英雄都有想要打敗薩諾斯的理由,整部電影裡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鋼鐵人、索爾跟星爵

鋼鐵人,因為不想再把戰爭帶到地球,所以提議主動要去找薩諾斯

跟一開始的鋼鐵人真的是天差地遠呢,過了十年,好像心境差很多

 

索爾,因為阿斯嘉滅光了,也沒啥好失去的,但是在劇中竟然還可以拿到新武器

開始感覺有天神的感覺了,開始想要保護一些東西,其實從雷神3就可以看出來

至於上述提到的武器,是啥武器,怎麼拿到的,就自己去看吧

然後,索爾真的帥得不要不要的

 

星爵,我覺得他的內心的心境,從星際1跟星際2可以猜出一些端倪

不過這要回來慢慢想,不然當下只是覺得無言哈

 

復仇者聯盟3,是近期來我覺得最讓我覺得好看的漫威電影

上一部覺得不錯的是蟻人,所以期間的奇異博士、雷神3、蜘蛛人等等,都覺得還好

最後,小惡魔有演,讓我覺得十分驚奇

 

這一部,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5

 

以上我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