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 (3).jpg

 

 

例行性地又到桃園去了,辦完事情之後,順便去將我的種花電信解約

付了八百多的違約金,覺得有點不爽,但是想到種花對老客戶真的是...

加上我以前的網路只有1G的流量,非常省吃儉用啊哈,索性就跳了

 

大四喜 (1).jpg

 

抽了號碼牌,覺得要等很久,所以先吃飯,路上經過一間餐館,叫大四喜

人滿多的,於是就進去看看,服務生沒空招呼,就自己找了位坐

看了一下菜單,覺得有點小貴,於是只點了蝦仁炒手乾拌麵蝦仁炒飯

店內有茶還是飲料可以喝,但因為沒有杯子了,所以就沒去裝

 

大四喜 (2).jpg

 

蝦仁炒飯,NT$95,不會太鹹,飯粒也粒粒分明,滿好吃的,但就是覺得有點貴

份量算是還不錯,但是吃完是覺得有點乾,不想點湯還是要去請服務生裝杯子比較好

 

大四喜 (3).jpg

 

蝦仁炒手乾拌麵,NT$100,也是覺得有點貴,炒手滿好吃,大顆又飽滿

可以感受到辣油的感覺,但是這碗麵不會辣

不過麵條沒啥味道,我覺得啦,因為就只有辣油的感覺

因為有炒手的口感撐著,不然單純吃麵的話

我覺得單純的乾拌麵應該還好吃一點

 

整體來說,我認為算是一間中規中矩的店啦,但就是有點貴

沒想到桃園現在也愈來愈貴了呢...

 

桃園 中壢 大四喜

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