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生活 (7).jpg

 

這一間店,叫作尋常生活,我個人是覺得名字有點奇怪,但又說不上來

座落在文山區的一條小巷內,不認真找可能找不太到

店內還滿清幽的,裡面的人講話都輕聲細語的

然後我覺得椅子很好坐!超級重點!哈哈

 

尋常生活 (1).jpg

 

早午餐

 

尋常生活 (2).jpg

 

蛋糕與甜點

 

尋常生活 (3).jpg

 

果汁與茶

 

尋常生活 (4).jpg

 

茶,咖啡,牛乳

 

菜單還滿別緻的,有中英文,兩種版本,不過我當然不會沒事去看英文版

我沒看到飯類的菜單,但是我旁邊那桌在吃飯

覺得很奇怪,不過我也沒多問就是

 

點了兩份尋常早午餐,裡面包含法式鹹派、經典司康、

抹醬、水煮蛋、德式香腸、沙拉跟油醋

 

法式鹹派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泡菜炒豬肉、培根南瓜與番茄蘑菇

點了番茄蘑菇,因為當天其他兩種口味都沒了

另外一個換成酪梨蝦仁派(不在菜單上),不過要多加NT$50

抹醬的部分,乳酪抹醬跟自製果醬各選一個,飲料也是蔬果汁跟小農鮮乳各一

 

尋常生活 (7).jpg

 

左上角那一杯是蔬果汁,真的是蔬果汁

如果你已經覺得波蜜果菜汁很難喝,千萬不要嘗試,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水煮蛋,普普通通吧,如果可以加點鹽,我覺得比較好,雖然上面已經有灑一點東西

沙拉,要配油醋,但我沾了一下,不太喜歡油醋的味道,所以我就直接吃沙拉

不過我個人本來就不愛吃沙拉,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德式香腸棒棒,好吃

司康的話,抹草莓醬跟乳酪醬有不一樣的感覺,自製果醬是草莓果醬

草莓果醬看的出來是自製的,光顏色就不一樣了

不過味道倒是跟外面賣的沒差太多,另外乳酪抹醬真的不錯

 

尋常生活 (8).jpg

 

左上角是小農鮮乳,就市售在賣的,真的很香!

鹹派的話,我個人是覺得蘑菇番茄比較好吃

酪梨蝦仁是不會不好吃,只是個人口味問題

我覺得兩種鹹派都有各自口感,但是多加NT$50,覺得有點多就是

 

尋常生活 (5).jpg

 

其實我以前一直覺得司康真的很難吃

直到我吃了這間的司康,發現原來司康沾對東西還是不錯的哈哈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這一間店的氛圍,而且裡面還有WIFI

很適合簡單的聊天、吃飯的地方

 

餐點的部分,口味也都還算符合期待,但是重點就是太貴了!

可能真的用料比較實在,蔬果汁或是自製的果醬,我個人是覺得以一餐100來算

早午餐算個200,頂多再給加個10%算20,共220我都覺得有點貴了,所以...

 

我承認好吃,環境也好,但是以CP值來說就不是那麼高

因為我進去才知道價錢,也沒先查哈哈

不然我會考慮一下,但是這是一間好店

 

文山 萬隆 尋常生活

台北市文山區公館街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