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公館隨意晃晃,吃間沒吃過的店,看到這一間沒有見過,就想說去看看

結果還滿多人在排隊的,滿神奇,不就是滷肉飯嗎?索性排一下

滷肉飯香 (1).jpg

選擇不多不好,說穿了就是滷肉飯,簡單的湯跟麵

點了滷肉飯+滷蛋、香菇嫩雞湯跟苦瓜排骨湯,店內位置不多,大概10來個,所以滿人就要排內用

不用翻桌率算快,因為這也不是可以讓你一直吃的地方

滷肉飯香 (4).jpg

滷肉飯+滷蛋,NT$29+10,這不是普通的滷肉飯,裡面竟然還有加雞絲

以這個價錢來說,真的不錯,而且還在公館商圈,算滿便宜的

有滷肉,有雞絲,飯的份量也很剛好,真的好吃,有點知道為啥要排隊

滷肉飯香 (2).jpg

香菇嫩雞湯,NT$45,份量跟味道都恰到好處,雞湯也很甜

肌肉真的滿嫩的,是一碗很棒的湯,點個滷肉飯+湯就可以解決一餐了,真的不錯

滷肉飯香 (3).jpg

苦瓜排骨湯,NT$45,苦瓜跟排骨都已經煮到軟爛了,所以苦瓜也已經不會苦了

排骨則是連骨頭都可以直接咬碎吞下,這個也不錯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這間店滿好吃的,不過就是內用的話要看人多不多,這次大概是排10-15分鐘

不過也是滿多人在排外帶的,外帶應該會快一點,畢竟這些東西很多都是可以事先準備的

老板人也很和氣,覺得不錯

 

大安 公館 滷肉 ‧ 飯香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