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心情不太好,就想大吃一頓發洩,雖然很無能為力,只能靠吃東西暫時忘記

天空飄著小雨,騎車到市政府,然後走到統一時代百貨,選了一間日式料理店,叫博多山海天婦羅

據說是明太子跟白飯無限加,還算吸引人,但我只是想吃明太子而已

排隊的人大概十來個,並不算等很久,扣除掉排隊的時間,上菜速度還算可以接受

排隊時候,看了很久菜單,最後點了山海烏龍麵定食跟山之幸定食

博多山海天婦羅 (2).jpg

山之幸定食,NT$290+10%,天婦羅有雞肉兩片、豬肉、半熟蛋、茄子、香菇跟地瓜,滿多的

重點是,每一樣都很好吃,頗有日本天婦羅的感覺,這餐算值得

博多山海天婦羅 (1).jpg

中間沾天婦羅的醬汁也是滿大一碗,如果可以免費續天婦羅多好阿,哈哈

飯的話我就覺得普普通通,應該是台灣米,味噌湯的味道我是覺得還不錯,有點鹹,但這正常

博多山海天婦羅 (4).jpg

明太子,我本以為是沒有那層皮的,結果還是有

我覺得日本的明太子感覺比較好吃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不過這也滿好吃就是

酸菜跟明太子都可以加,但我沒有加,因為飽了,酸菜味道不是我喜歡的,所以只吃了一口

博多山海天婦羅 (5).jpg

山海烏龍麵定食,NT$280+10%,天婦羅有草蝦、白身魚、豬肉、半熟蛋、茄子、香菇跟地瓜

除了豬肉跟蝦子以外其他都差不多吧,天婦羅一直是這一間店的賣點,好吃

烏龍麵上來的時候已經有點涼了,湯不是熱的,喝起來的味道算普普通通,就是普通的烏龍麵

博多山海天婦羅 (3).jpg

半熟蛋,不太曉得為什麼要把蛋拿去炸,不過可以把炸到半熟真的是滿厲害的

蛋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種吃法就是,因為如果不想要蛋黃流出來,不就要一口氣吃掉...

 

整體來說,我是滿喜歡這間店的,因為有明太子哈哈,當初也是看上這一點才來的

天婦羅的味道也很棒,算是一間口味很不錯的餐廳,不過人多的話要等一下

但以價格來說,偶爾來吃可以,不然對我來說實在是一筆大預算

 

信義 統一時代百貨 博多山海天婦羅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