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因為有朋友從南部上來,所以我們去吃了這間餐廳,YAYOI

是一間連鎖店,選了靠近北車的那一間,因為這樣比較方便,餐廳人算滿多的,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好

餐廳店內是使用PAD自助點餐,如果不會用,或是第一次拜訪,服務生會教你

我們點了鹽鯖魚定食、豪華牛肉煮定食跟和風鐵板牛定食,還有單點鮭刺身

YAYOI (1).jpg

鹽鯖魚定食,NT$290+10%,有飯、小菜、味噌湯,主食當然就是鯖魚

我覺得小菜還滿好吃的,不過我吃不太出來是怎麼調味的,我覺得有點花生味,但是不重

米飯標榜是日本來的金芽米,是滿好吃的,不過也是沒有到超級好吃,就是覺得滿粒粒分明且不黏

鯖魚部分不錯,但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當然是滿好吃的,但就沒有到特別驚豔,重點是裡面有刺

YAYOI (2).jpg

豪華牛肉煮定食,NT$330+10%,鮭刺身,NT$70+10%,先說鮭刺身好了,滿新鮮的,但只有三片

豪華煮定食其實是豬肉牛肉二選一,加上炸豬排跟炸蝦,豬肉比較便宜一點,份量是滿多的,會吃很飽

不過其實整份吃起來,好像也沒有倒很特別,會覺得好吃,但就普通的好吃

YAYOI (3).jpg

和風鐵板牛定食,NT$490+10%,有沙拉,朋友說很好吃,我淺嚐了一下,覺得普普通通

哇沙米的蘿蔔泥還不錯,我個人覺得算是滿新穎的吃法,鐵板牛的部分,也是還好,直接去吃牛排感覺還更好一些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一間店的確不錯吃,但就是不錯吃的感覺而已

我個人是覺得跟定食八差不多等級,頂多再更好吃一點而已,但是價格卻是翻倍,有點不是那麼划算

餐廳的氛圍滿好的,但是用PAD點餐,我個人是感覺不到有啥服務啦...除了加水

如果說教我們怎麼用也算是服務,那我情願服務生過來點餐呢

 

 

中正 台北車站 YAYOI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21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