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大雨,所以我下班之後,只能趕快找個地方吃東西順便躲雨,所以就到師大附近吃了,選了薩利亞

這間餐廳是我大學時期才開的,有些料理的價格對學生來說是有點偏貴啦,但偶爾還是會吃

通常是懶得跑太遠的時候才會來,現在的菜單跟我以前大學的時候菜單不太一樣,大致上沒變啦,有小改了

然後通常只要是下雨天,這間店就要排隊...可能是學生也沒辦法跑太遠吧

這次點了烤義大利風味蔬菜、波菜鮮菇披薩、經典肉醬義大利麵跟香辣培根義大利麵

薩利亞 (1).jpg

烤義大利風味蔬菜,NT$59,味道還不錯,上面白白的那個粉應該是起司粉

裏頭的蔬菜有茄子、小黃瓜、番茄等等,每種吃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但是份量滿少的,充其量算小菜

薩利亞 (4).jpg

波菜鮮菇披薩,NT$59,這是六吋的披薩,小小的,餅皮是Q彈Q彈那一種

味道就普普通通吧,如果是點大的披薩是NT$99

薩利亞 (2).jpg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NT$59,就是肉醬義大利麵,上面有一些起司粉,份量還好

吃起來嘛,我覺得不難吃,但也不會倒說很好吃,但是以義大利麵的CP值來講算是很高的

薩利亞 (3).jpg

香辣培根義大利麵,NT$59,就是培根義大利麵加培根,然後再加點辣,不過也不會很辣

我覺得這個比肉醬義大利麵好吃一些,味道層次比較多

 

整體來說,我覺得薩利亞也有東西也是算便宜,也不是每一項都偏貴

其實我大概已經吃過裡面1/3到1/2的東西了,畢竟我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吃了

看是要普通但省錢的吃法,或是要吃好料的吃法都可以,算是一間可供任何人選擇的餐館

不過我一直覺得裡面的人手不足,帶位跟上菜的速度可能需要加強

 

2018.08.01補充

薩利亞(補) (1).jpg

海鮮巧達濃湯,NT$49,根本就清湯,一點都不濃,不曉得是不是忘記放太白粉?

薩利亞(補) (2).jpg

鮮菇起司烤菠菜,NT$59,這道我真的傻眼,除了擺排不佳以外,還一眼就看出來份量非常少

有些菠菜已經烤焦了,有點乾

薩利亞(補) (3).jpg

義式小肉丸肉醬麵,NT$89,這道還算可以,份量跟味道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中規中矩,果然還是該點義大利麵

薩利亞(補) (4).jpg

蒜香雞排,NT$99,出現玉米罐頭的玉米,實在讓我感覺很不好,點綴效果不太大

肉質普普通通,也是中規中矩的表現,薯條有三根,所以基本上也可以視為點綴用

單以雞排來說,算是有點貴,但在餐廳用餐就不太計較了

薩利亞(補) (5).jpg

起司總匯披薩,NT$99,以味道來講,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很甜的關係

真的很甜,我是有吃到橄欖、蜂蜜跟起司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另外,我依舊覺得人手嚴重不足,點餐鈴按了好幾次都沒人來

一次都看到服務生拿好幾盤菜出來,餐廳很大間,人潮也是很夠,應該多請一點人

人手不足,忙不過來,造成用餐品質下降,對餐廳來說真的不是好事

 

大安 師大 薩利亞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