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走在路上,突然想到我可以寫點關於LOL的東西

其實我很早是想要寫一點有關LOL每個角色的原型介紹,但我發現資料似乎不是那麼好查

後來我乾脆先來寫這個好了...

 

起先開始碰LOL的時候,應該是大二還是大三,TPA那時候還沒拿冠軍

那時我還在打信長,突然被朋友問說,要不要來打LOL,所以就去玩了

看起來跟信長有點類似,也算是推塔遊戲,但是實際操作卻不是那麼一回事,不是很習慣

然後就被朋友跟路人打爆,我就刪遊戲了,過不久,TPA又拿到世界冠軍了

但我還是沒有把LOL灌回來

 

真正開始比較認真玩的話,應該是研究所的時候,那時候LOL正夯

說認真玩也只是一個形容,充其量就算是個打發時間的遊戲

一開始玩的角色是AD,因為那時候大家覺得是AD是屎缺

我根本不知道AD是啥,所以就玩,但每次會戰就瘋狂被針對,後來才知道AD只能站在後面輸出

總之那時候就很雷就對了

 

大家都不喜歡玩下路,除非雙排,通常都會選MID、TOP或JG,因為是一個人的線

下路實在太麻煩,因為是雙人線,太難肥,因為下路兩個人會分經驗值

正常來說下路6等的時候,其他路應該都7等了

如果下路沒有觀念或技術的話,很容易就被中上下來一波秒掉

 

後來因為學長開始擔任屎缺AD的角色,我就變成SUP了

SUP我玩過很多角色,布里茲、索娜、墨菲特等等,反正一大堆SUP就對了

所以我現在就變成都在打SUP,當然偶爾也可能會去打其他路,但大部分時間就是SUP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LUX拉克絲,應該算是中路角,但也可以拿來玩SUP

要定有定,要護盾有護盾,要攻擊有攻擊,但就是位移能力差,血又薄

被抓到基本上直接就會死,但被我抓到基本上沒死也半條命

 

我基本上不太打牌位戰,覺得好累,看那個數字跳來跳去

而且老實說,我的LOL應該算是很爛,最好的時候只有銀牌,現在應該就是永久銅牌,爬不上去了

要自己一個從銅牌爬上去,通常要有人帶,專門CARRY,不然光被雷就飽了

後來我就不打積分了,打一般的NG或是ARAM,有活動的時候打特殊模式

 

不過每次玩完還真是TMD空虛

 

LOL近幾年來,玩家數應該是愈來愈少,因為手機遊戲的推出,很多人不太打PC了

何況在對戰中,充斥著各種謾罵,雖然Riot一直祭出很多種方式想要改善,但總是有限

而且現在已經推出手機板的英雄聯盟,叫傳說對決,雖然我沒玩就是

 

現在打LOL,愈來愈無聊,因為上面的朋友愈來愈少

大家好像都已經找到其他事情做,反而我還在原地踏步

LOL應該是我人生中算玩滿久的遊戲,當然目前還比不上第一名楓之谷拉

如果有機會,再來寫一些我玩過的遊戲好了,不過寫那些好像在說我打遊戲打得多爛多爛...

 

最近生活過得有點迷惘

希望真的生命能夠自己找到出路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