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是要去無印良品買東西,所以就跑去SOGO附近吃

但因為對那邊實在是非常不熟,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就只能在小巷裡面亂繞,看看有什麼比較想吃的,然後就看到一間店感覺還算便宜,就進去了

這店叫銀忍,就是我銀忍你很久了喔那個銀忍!

銀忍 (1).jpg

看到有咖哩飯,那我一定點咖哩飯,於是我們幾個點了唐揚炸雞咖哩歐姆蛋、卡滋豬排咖哩歐姆蛋

還有炸竹筴魚烏龍麵,剛好都是推薦的,店內有提供水跟飲料,飲料是檸檬紅茶,有點甜所,以覺得好喝

銀忍 (2).jpg

炸竹筴魚烏龍麵,NT$168,烏龍麵的份量是有點少啦,味道還可以

裡面就是一些火鍋料、青菜這樣子

銀忍 (3).jpg

炸竹筴魚,也還不錯,有個白白的沾醬可以沾,吃起來的口感,應該是美乃滋,但有點酸酸的,不知道加了啥

銀忍 (4).jpg

唐揚炸雞咖哩歐姆蛋,NT$148,有附一碗湯,咖哩味道普普通通,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感覺

我覺得咖哩吃起來,應該是屬於甜的咖哩,但是有加黑胡椒?讓我覺得有點匪夷所思

炸雞的部分我覺得也是普普通通,是滿多汁的,但是咬下去皮跟肉會分開,不知道怎麼回事

湯的部分應該是最正常的,不會難吃但就覺得怪怪的

銀忍 (5).jpg

卡滋豬排咖哩歐姆蛋,NT$148,基本上就是把炸雞換成豬排,本質上沒啥改變

豬排也是咬下去,肉跟皮會分離,味道普通,但是咖哩飯的份量都還滿多的

 

店內的客人算滿多的,上餐速度也滿快的,只是覺得咖哩不是那麼合胃口,個人問題

不會很難吃,就不知道哪裡怪怪的,在東區這個價錢算是不錯的CP值

 

大安 銀忍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