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窩 (5).jpg

 

這間早餐店,算是無意中發現的,以前都是去萬隆吃漢堡大師

但總有幾次遇到漢堡大師休息,或是爆滿的情形,所以只好在附近找其他早餐店

就找到這間拉,其實離漢堡大師超級近的,也是一間不錯的店,而且有免費的Wifi

 

我們的窩 (1).jpg

 

我通常在這間店都是點鐵板麵套餐,所以這一次也是鐵板麵套餐,再加香蒜吐司

另外也點了兒童套餐跟培根蛋餅,兒童套餐裡面的吐司,則是選抹茶口味的

 

我們的窩 (2).jpg

 

一般來說,奶茶都會先上,讓在等餐的時候,還可以小喝一下

店內的位置不算多,有時候也會是很剛好滿人,然後就去漢堡大師看看有沒有位置

目前還沒有發生過兩間同時爆滿的情形,店內有電視跟報紙可以看

 

我們的窩 (3).jpg

 

培根蛋餅,NT$30,還可以,蛋餅皮就是普通早餐店會有的那種

可以選擇加醬油,但我通常都是直接吃原味

 

我們的窩 (4).jpg

 

香蒜吐司,味道很濃厚,還不錯,我覺得吐司如果可以能在更酥脆就更好了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過分要求

 

我們的窩 (5).jpg

 

鐵板麵套餐,NT$65,一如往常,都是選黑胡椒,奶茶是套餐附的,餐盤是Hello Kitty的盤子

我個人覺得豬肉的部分有點小柴,但不至於太難吃,蛋就普通的荷包蛋

鐵板麵部分我覺得普普通通吧,以前去吃的話,感覺比較好吃一些,今天不知道哪邊錯了一點

但整體來說,都算是可以接受,就是普遍良好的意思

 

我們的窩 (6).jpg

 

兒童套餐,NT$60,第一次點,蛋的部分比荷包蛋好吃

抹茶吐司的抹茶味道也滿濃郁的

其他的小熱狗跟雞塊,就是普通早餐店的樣子,中規中矩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一間早餐店也是一個放鬆吃早餐的好所在

我通常會在假日的早上來吃,如果沒有睡到中午的話

味道的部分,在我早餐店的名單中,算是不錯的,送餐速度也滿快

這也是為什麼我偶爾還是會跑回去吃的原因

 

文山 萬隆 我們的窩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18巷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