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米 (5).jpg

 

這間早餐店,亞米廚房,是我大學時期,很常來吃的一間店

通常我會選擇在上9點的課之前,先到早餐店待個半小時左右

愜意地吃完早餐,吃完後再去上課

 

亞米廚房離師大宿舍有一段距離,走路大概五分鐘吧

離趕上課的學生來說是有點遠,但是這裡卻常常滿座

 

亞米 (1).jpg

 

我個人是覺得餐點都還滿便宜的,我通常都會點鐵板麵跟巧克力盒子,這次也不例外

另外也點了奶茶跟燻雞起司焗烤,店內位子還算多

概可以容納二十幾個人吧,不過位置卻很窄

如果爆滿的話,會覺得有點壓力感,那麼我就會外帶

內用的話,有電視跟報紙可以看

 

亞米 (2).jpg

 

奶茶,就一般般,早餐店通常都會點奶茶,因為是通腸利器

 

亞米 (3).jpg

 

巧克力盒子,NT$20,其實就是巧克力吐司,然後再拿去熱壓,讓巧克力鎖在內餡裡

還不錯吃,我也點過其他盒子,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

但因為早餐建議不要吃太甜,所以我會先吃鹹的墊墊胃

 

亞米 (4).jpg

 

鐵板麵,NT$35,我個人覺得CP值滿高的一道,有蘑菇跟黑胡椒可以選,我都是選黑胡椒

我很喜歡吃早餐店的鐵板麵耶,所以不管去哪一間看到鐵板麵,基本上我都會點

 

亞米 (5).jpg

 

燻雞起司焗烤,NT$30,就是厚片上面放了起司跟燻雞,再拿去做焗烤

味道還不錯,不過這道要等比較久,如果有別道的話就先吃別道嘍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一間店的,尤其喜歡在上課前或是假日早上來吃

我覺得店內的氛圍讓我很放鬆,只是如果人一多,那麼出餐的速度就會慢了

我也吃過河粉、鬆餅、捲蛋類的東西,都還不錯,如果有拍到照片,我再補充照片上來

 

 

大安 師大 亞米廚房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18巷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