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來 (1).jpg

 

 

之前的照片,一直沒整理,最近有空,簡單修一下

小烏來,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這邊,但是因為難得有機會出來,就跟著走了

我去過烏來,但我那時候還真的沒聽過啥小烏來,難道這邊沒有自己名字?

我不太喜歡把別的名字冠在另外一個名字上面的叫法

啥女生版周杰倫、小徐若瑄之類的,難道她們沒名字?

 

小烏來 (2).jpg

 

搭遊覽車來這邊,可說是經歷一番波折,我覺得有點遠,有點後悔跟過來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也帶了相機,想說看看有啥好拍的,不過事實上,沒啥好拍的

 

小烏來 (3).jpg

 

一直跟著指標,或是人群走,就會看到天空步道,對,就是小烏來天空步道

門票是NT$50,進去一次之後,人生應該不會進去第二次

除非有人幫我付錢,不過這次也不是我付就是

進去要蓋章,不蓋也可以,只是你如果逛完一次

又突然想回來逛天空步道就不行而已,應該也很少人會逛第二次

查了一下,應該會有票,但可能是團體來這樣比較方便吧,反正沒拿到票

 

小烏來 (4).jpg

 

風動石,好像原本不是在這邊,是在小烏來瀑布旁邊

在2013的蘇力颱風威力下,才滾來這邊

好像是這邊的精神象徵?在我眼中就是顆大石頭

 

小烏來 (5).jpg

 

往下走就可以看到天空步道起點

 

小烏來 (6).jpg

小烏來 (7).jpg

 

人有點多,所以我也不太好拍

反正就是突出去的一個步道,滿短的,可以看到下面,有點晃

一旁的瀑布應該就是小烏來瀑布

 

小烏來 (8).jpg

 

不是這個

 

小烏來 (9).jpg

 

應該是這個,小烏來瀑布

 

小烏來 (10).jpg

 

其實好像也沒有很恐怖,人很多,晃來晃去比較恐怖

 

小烏來 (11).jpg

小烏來 (12).jpg

小烏來 (13).jpg

小烏來 (14).jpg

小烏來 (15).jpg

 

人太多了,我就隨便拍個幾張,就走了

 

小烏來 (16).jpg

 

到上面的橋,可以看到風動石躺在河床上,據說有30-40公噸喔?

 

小烏來 (17).jpg

 

過橋後很快就可以看到一個吊橋,叫天空繩橋

其實我覺得這都不會很恐怖,恐怖的是上面明明險乘載幾人,但是大家都選擇無視

雖然我知道工程師一定會把安全係數調高,鬼也知道大家不會鳥那個告示

如果寫乘載20人,但其實我想50人應該也沒問題

 

小烏來 (18).jpg

 

當天是陰天,沒啥太陽,風有點大,吊橋有點晃,我是覺得有點難在橋上拍照

 

小烏來 (19).jpg

 

滿高的,掉下去應該會直接升天,拍很多張才找到一張有對到焦的照片

因為很晃啊,一隻手又很難拿相機拍

 

小烏來 (20).jpg

小烏來 (21).jpg

 

天空繩橋對面拍過去

 

小烏來 (22).jpg

 

繼續往前走,不過其實當天的行程很趕,並沒有辦法把整個小烏來逛完

我們只會在小烏來停個一、兩個小時吧

 

小烏來 (23).jpg

 

遠處拍天空繩橋,好像真的滿長的

 

小烏來 (24).jpg

 

繼續往前走,過個山洞

 

小烏來 (25).jpg

 

其實這邊有兩條路,往上走是過山洞,可以看到龍鳳瀑布

 

小烏來 (26).jpg

 

走到底,大概三分鐘吧,可以看到遠處有個瀑布,應該是龍鳳瀑布中的「龍」

 

小烏來 (27).jpg

小烏來 (28).jpg

小烏來 (29).jpg

小烏來 (30).jpg

 

比較近的,應該是龍鳳瀑布中的「鳳」

 

小烏來 (31).jpg

 

離開瀑布的展望平台,往回走,然後走下面那一條

可以看到和平橋,也是吊橋,不過沒那麼恐怖

 

小烏來 (32).jpg

 

走過和平橋,會到另一個平台,這邊可以看到完整的龍鳳瀑布

上面是龍,下面是鳳,應該吧

 

小烏來 (33).jpg

小烏來 (34).jpg

 

拍完龍鳳瀑布,再繼續走,就繞回去了,因為時間不多,所以也沒有逛太多地方

 

小烏來 (35).jpg

小烏來 (36).jpg

 

恩,大概就繞了一圈,到處亂拍,記憶點嘛,覺得滿少的

雖然這樣說很不好,但我覺得去爬七星山還比較好玩一些

這邊有點像是來踏青的地方,可是因為很難到,就一定要開車來,覺得CP值低低

我試算到被載過來,特地過來不划算,我覺得拉,不過空氣倒是挺好的,當散心還OK嘍

 

小烏來 (37).jpg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