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前是不知道這個廣告的,是有訪客在我先前的評析留言,我才曉得

但我不太知道是要做什麼,可能是要我看看吧,我就獻醜了,然後這篇就出來了

其實留言很久了,最近稍微比較有時間,才可以來寫這一篇

 

我有去查了一下有沒有系列作品,但好像沒有,以前的我,應該不太會評這種沒系列的廣告,不過以後可以考慮

但也因為這個廣告沒有系列,有點難講,先看個幾遍吧

 

我看了好幾次,但其實我對於這部廣告,並沒有太多意見,是個成功的廣告

我還去查了一下這個故事,還真的是真人真事,標題就有寫了哈,網路上還滿多資訊

 

我個人是滿推崇有夢想就去追的人,因為實現夢想不容易,如果環島算是一個夢,那算簡單

我大學畢業的時候也環過一次島,不過是騎機車,不是走路

真的要叫我走路環島,還得考慮考慮,並不是覺得太累,而是,我應該沒有那麼多經費可以花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接受莫名的幫助,所以我出去旅行基本上都會把行程規劃好

沒有很詳細,但應該也會有個大概

 

而環島似乎都會有熱心民眾來幫忙?我不知道,我沒遇過,但好像很多人遇過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幫你,伊藤很幸運,可以在這一路上遇到很多幫助她的人

姑且不論因為她是外國人?女生?還是她環島還要揹個牌子,寫著她正在環島中,講這些就嚴肅了

 

以廣告內容來說,我覺得最根本的內容應該是,料豐味美的牛肉麵,這應該是廣告的根本

我認為拉,不管請誰來拍這個廣告,以環島作題材,我覺得效果應該都差不多

因為整個廣告的重點,我覺得就是在露營時吃牛肉麵那一段,其他都可以直接忽略

 

如果說這是一個宣揚台灣美麗風景的廣告,OK,但這不是,主體是牛肉麵

所以我覺得找個誰去拍,效果不會差太多,但是整體廣告給我的感覺是成功的

一個外國人喜歡的牛肉麵,來帶出「走向國際」或是「外國人也喜歡」的這種感覺

 

雖然說是廣告拉,也算是真實事件改編,我不知實際狀況是怎樣,只有本人知道

我是覺得雨天送傘是有點小扯啦,雖然不是說沒有人這樣做過

不過我覺得不太會有人拋棄自己的傘,拿傘給別人,尤其是小學生?國中生?

 

我還是要強調,這廣告很成功,不管是因為打著日本人環島的名氣還是怎樣,的確成功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假假的,可能是因為廣告的關係,需要去還原場景吧

我認為,如果整個故事線可以按照時序來就更好了

泰安→集集→深坑→王功?不覺得有點奇怪嗎?

我覺得環島廣告還是要按照地圖走啦,不過這是個人理解問題

 

最後,我其實不太懂有誰環島會跑去王功就是了,要去也是去鹿港才對

 

我肯定每一個工作人員的努力,我並沒有參與企劃,只是依照我看到的廣告面評論

以上評論皆為我個人主觀意見,並無不尊重該廣告創作者、演員等意思,只是提出分享,歡迎批評指教

謝謝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