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跑到公館去吃,但是一樣是不知道要吃啥

突然看到汀洲路上有一間感覺不是很起眼的飯館,叫大享食,還算便宜,就進去看看

話說好像跟旁邊的飲料店萃茶風是一起的,正值周年慶,叫主餐點飲料還可以抽獎

萃茶風大享食 (1).jpg

店內位置不太多,不過有廁所,還不錯

我們三個人點了超值雙拼丼飯、泡菜豬肉丼飯跟讚岐海鮮烏龍麵

上菜速度還OK,沒有等很久,大概5-10分鐘左右

然後我們有點兩杯飲料,一個抽到95折,一個抽到再一杯飲料=口=

飲料就普普通通吧,沒啥特別的感覺

萃茶風大享食 (3).jpg

超值雙拼丼飯,NT$79,份量還OK,但這就是台式的丼飯,不難吃就普普通通吧

吃多了還真的牛肉豬肉有點分不太出來

萃茶風大享食 (2).jpg

泡菜豬肉丼飯,NT$109,這個比上面的雙拼有味道多了,個人覺得比較好吃一些

畢竟多了辣味,增添了料理的口感,份量也是OK的

萃茶風大享食 (4).jpg

讚岐海鮮烏龍麵,NT$129,裡面的料有蝦子、蛤蠣、魚肉、蟹肉絲、香菇等等

而且湯頭是味噌湯頭,整體來說吃起來感覺不錯,不過味噌的味道沒有很濃郁就是了

就是外面再賣的那種味噌湯的味道吧

 

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還滿OK的一間店,價錢也還OK

下次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寫要嘗試一下咖哩飯,一開始沒看到咖哩,不然我應該會點

 

中正 公館 萃茶風 大享食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