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喜蛋炒飯專賣店 (3).jpg

 

又晃到了三創附近,想說可以去華山走走,乾脆在這附近吃一吃

繞進去巷子裡,找到了一間小店,叫喬喜蛋炒飯專賣店

因為人很多,想說就試看看好了,店內位置不多,而且很小間

外面也有位置,但是店家不太會出來收盤子,頂多收收裡面的,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要來這間吃得來要有心理準備,要嘛外帶,要嘛就自己把盤子堆到旁邊去

 

喬喜蛋炒飯專賣店 (1).jpg

 

菜單多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眼花撩亂,有夠難選擇

不過如果仔細看,其實就是排列組合而已

 

喬喜蛋炒飯專賣店 (2).jpg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要先付錢,等到餐點好了,會叫,所以要先在附近等

拿到餐點在自己端去位置上,當天我是坐外面,所以外面的餐盤就自己疊一疊,挪出個位置

 

喬喜蛋炒飯專賣店 (3).jpg

 

蒜味辣香腸蛋炒飯,NT$90,對我來說辣度剛好,不會太辣

飯粒也是粒粒分明的感覺,我喜歡,香腸有點看不出來,不過就是那個有點橘紅色的東西

餐點的份量有點少,不過是晚餐就還可以接受,午餐的話應該要點大份的,那就要NT$110

 

喬喜蛋炒飯專賣店 (4).jpg

 

番茄什錦炒麵,NT$85,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點,麵條覺得有點小硬,如果可以更軟一點更好

番茄的味道並沒有特別重,整體來說就是普通的炒麵

 

如果真的要說,我覺得炒飯比炒麵好吃至少一倍吧

炒麵普通,但是炒飯很棒,如果我下次還有機會來,那我就要點炒飯就好

不過炒飯的話,要等比炒麵久就是

 

對了,店內有飲料可以喝

如果不點湯,又剛好點辣的餐點的話,就喝飲料吧

 

中正 喬喜蛋炒飯專賣店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