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2).jpg

 

沒錯,我今天要來講的就是麥當勞

一定有一堆人覺得我瘋了,麥當勞到底有啥可以寫?頭殼壞掉?

那我就要問,為什麼麥當勞不能寫食記?

不過這一篇我只介紹一項東西,並不是什麼新口味漢堡,這次要講的就是豬肉滿福堡

 

麥當勞 (1).jpg

 

這間麥當勞是館前路那間,人稱赫哲麥當勞,相當有名

我其實在這邊吃過好多吃早餐了,主要是因為這邊賣早餐的店真的少得可憐

當然也是有啦,但就排隊的排隊,也沒比較便宜,所以乾脆買麥當勞

通常我都會點豬肉滿福堡+熱奶茶,偶爾心情好可能會加個蛋

不點冰的奶茶是因為早上喝冰的不好,而且冰的奶茶要額外多加NT$12

豬肉滿福堡單點是NT$45,超值早餐加一杯飲料是NT$55,加蛋的話則再加NT$10

如果再多加一個薯餅,變成有氧早餐,再多NT$20,但這個就不划算了,我覺得

 

麥當勞 (2).jpg

 

我喜歡滿福堡的麵包,查了一下外面好像是包覆著玉米粉?我一直以為是胡椒粉

我認為麥當勞漢堡麵包裡面,最好吃就是滿福堡的麵包

在裡面夾上豬肉真的很好吃,也許是我沒有很要求啦

但我真的覺得豬肉滿福堡在我認定的早餐來說,算是很棒的,如果加蛋就更好了

 

另外,麥當勞的效率,真的滿高的

 

中正 台北車站 赫哲麥當勞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