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沒有要寫SUKIYA,因為這間店很有名,日本連鎖店,我根本不需要寫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不然寫一下好了,管他有沒有人寫過,所以就有這一篇啦

台灣第一間SUKIYA,在古亭,也是我最常吃的一間SUKIYA

我吃過超多間SUKIYA,對我來說,SUKIYA就是品質保證,跟麥當勞一樣

到哪吃,味道都是一樣的,我也飛過日本吃當地的SUKIYA,而且我還有SUKIYA的筷子呵呵

SUKIYA (1).jpg

要介紹的店面,也是我上面提到的古亭店面,台灣第一間

我通常都吃咖哩飯啦,不過丼飯其實也吃了不少,爾且以台北物價來說,這間真的算滿便宜的

古亭店在用餐時間,基本上都要排隊,外帶的話會比較快

現在已經比以前加了很多很多選擇了,而且還有套餐可以選

SUKIYA (2).jpg

我通常都會加點青菜套餐或是可樂餅套餐,飲料的話,倒是不會額外去點

而且店內已經有茶可以喝了,沒看過有人點額外的東西

SUKIYA (3).jpg

有時候會有這種限定餐點,像之前就是什麼大阪燒牛丼喔,那個我也吃過

SUKIYA (4).jpg

泡菜牛丼,迷你碗,NT$89,對我來說是滿小碗的啦,我個人食量大概是中-大碗

不過不想吃太多飯的人,可以選擇這個大小

泡菜加上牛肉其實意外滿合的,好吃,連我不喜歡吃泡菜都覺得好吃

另外牛丼加上起司或是溫玉也不錯,各有各的好吃,我個人喜歡加起司或是泡菜

SUKIYA (5).jpg

特製咖哩加青菜套餐,NT$89+30,套餐的話就是青菜跟味噌湯

青菜是空心菜,滿鹹的,不過老實說,SUKIYA的東西都偏鹹,但就很好下口

咖哩不太像日式咖哩我覺得,日式咖哩偏甜,但是SUKIYA的咖哩會辣,不是辣椒那種辣,應該是胡椒

以前比較常加一堆有的沒的,現在就比較不加,因為這樣就很飽了

我個人是認為,所有套餐裡面,青菜套餐CP值最高,所以最常點這個,除非特別想吃可樂餅

 

我很喜歡吃咖哩,這間的咖哩剛好不是甜的那一種,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而且以台北地區來說,價錢也不會很貴,所以我很喜歡這間店

另外,因為是標準化處理,出餐速度也很快,但是有可能進店就要先排隊,看運氣

 

2018.04.14補充,新的青菜套餐,櫻花蝦高麗菜套餐,NT$40

SUKIYA補.jpg

櫻花蝦高麗菜套餐,一樣是配味噌湯,味道還不錯,依舊是很鹹

而且我覺得比普通的青菜套餐還鹹,所以不吃鹹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中正 古亭 SUKIYA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