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日安Ciao也是一間早午餐的店,最近很常吃早午餐,因為假日都睡到快中午

要去之前有先Google一下,好像評價還不錯,所以就去了

不過我Google不太看店內環境,只看價錢,感覺可以去吃就先過去看看

 

日安 (14).jpg

 

店內的位置很少,不到十個吧,老闆也兼店員,也只有一個人,整間店就是一個字「小」

菜單就寫在一進門,旁邊的牆壁上,有個小洞,那是貓咪住的地方

對的,這間店裡面有兩隻貓,可以跟牠們拍照喔,如果牠們想跟你拍

 

日安 (11).jpg

 

白色的叫MADA,咖啡色的叫WAWA

 

日安 (12).jpg

 

這次點了迷迭香鹹蛋蘆筍杏鮑菇起司帕尼尼韓式泡菜火腿起司帕尼尼

飲料則是點鮮奶可可柚子紅茶,點完餐就可以準備跟貓玩了

因為點餐到出餐的時間,我個人是覺得滿久的

不過店裏面也只有一個老闆娘,所以也不是不能理解

 

日安 (16).jpg

 

等了大概半小時,真的滿久的,老闆娘也有說會等很久,所以不能接受的人,就換間吧

 

日安 (3).jpg

 

迷迭香鹹蛋蘆筍杏鮑菇起司帕尼尼,NT$120,起司量正常

可以點爆漿起司,不需要加錢,但是吃不完要罰十元

老闆娘說我們剛好點了口味最重跟最不重的兩項,所以先給我們口味比較不重的

但是其實我覺得味道滿夠的,而且滿好吃的,對我來說這樣的起司剛剛好,不需要到爆漿

 

日安 (1).jpg

 

韓式泡菜火腿起司帕尼尼,NT$125,這個會辣,但是更好吃,可能是多了更層次的味道

而且其實這樣吃起來,還滿飽的,也有可能是我小鳥胃啦,真的好吃

 

日安 (2).jpg

 

鮮奶可可,NT$60,我個人是覺得滿甜的,跟阿華田差不多吧,味道就那樣,我覺得普通

 

日安 (4).jpg

 

袖子紅茶,NT$50,這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喝耶,而且下面還有柚子可以吃

柚子味道真的滿重的,真的很好喝

 

日安 (15).jpg

 

貓咪會突然跳上來,並不是所有人牠都會這樣,但是當天牠跳到我腿上好多次

我真的是很怕牠去舔我的柚子紅茶,還好沒有哈

 

日安 (5).jpg

 

回房間睡覺?

 

日安 (6).jpg

日安 (7).jpg

日安 (8).jpg

日安 (9).jpg

日安 (10).jpg

 

MADA不知道吃了什麼,吃完然後跑出來吐...但其實並不覺得他很痛苦,吐完還是生龍活虎

應該是吃太快吧,只是就苦了老闆娘,上面的咖啡色貓是WAWA

我不曉得牠幹嘛跑去聞MADA的嘔吐物

 

日安 (13).jpg

 

大部分的時間牠倆就待在門口看門外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很棒,對於喜歡貓咪的朋友,那就更棒了

而且餐點真的好吃,而且以早午餐的價格來說並沒有很貴

真要說缺點就是出餐速度吧,因為真的算慢,還好有貓咪可以玩

所以如果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的人,建議不要去用餐,但是如果願意等,餐點是很好吃的

 

話說似乎有老闆娘的隱藏版料理,好像要先把帕尼尼吃完一遍才有機會點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看看老闆娘

 

好像有些人覺得老闆娘態度不好,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畢竟一個人要處理一堆事情,臉本來就很可能板著臉

如果客人門沒有趕快關上,貓咪也有可能跑出去,將心比心

臨走前老闆娘問我們是不是不喜歡吃起司,問我們為什麼沒有點爆漿起司?

其實我們就覺得先吃看看原本的味道,沒想這麼多

老闆娘說,很多人都會點爆漿起司,是免費的,所以下次來可以試看看

 

2018.03.21補充:店內的貓咪似乎出了點事情,上天堂了,老闆無限期休店中

2018.04.13補充:最近經過,好像已經重新開始營業了

2018.08.31補充:約中午時間,經過店門口看到還有兩個位置,就進去用餐,發現有新菜單

 

日安(補) (3).jpg

日安(補) (1).jpg

 

蜂蜜青椒培根起司,NT$115,超好吃,蜂蜜跟青椒的味道恰到好處,加上起司真是覺得超棒

口感還滿清爽的,配上一杯紅茶,我覺得已經夠飽了

 

日安(補) (2).jpg

 

椒鹽脆腸玉米筍起司,NT$120,這算是口味比較重的一道,而且還加上爆漿起司

但爆漿我是覺得還好,我個人覺得好像沒啥差很多就是

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吃玉米筍,但是這個脆腸加玉米筍卻十分有口感,真的覺得老闆很會搭配

 

另外,原本只有老闆一人,現在好像有請助手了

所以上餐速度似乎有比較快,所以我也把速度調高一顆星

 

中正 日安Ciao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34巷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