饌味香 (3).jpg

 

 

其實我很少到這附近吃飯,這天來到這邊修APPLE的筆電

因為筆電的電池掛了,用了快四年,原來APPLE電池沒有想像中強阿

不知道我的TOSHIBA可以撐多久

因為換電池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就先去吃飯,因為一點時間其實也沒有很長

所以乾脆就在附近吃一吃,走著走著就看到一間店,就直接進去了,叫饌味香麵食館

 

饌味香 (1).jpg

 

當天進到店裡大概七點初,店內客人大概坐了一半吧

店員都很忙,沒空管我,我自己找了位置坐下

點了招牌水餃、招牌鍋貼、善化芝麻粄條與貢丸湯

 

饌味香 (3).jpg

 

鍋貼先來,不出所料

吃起來軟軟的,沒有鍋貼煎到下面硬硬的感覺,不難吃,但就普通

我曉得有人喜歡吃軟的底部,也有人喜歡吃煎到硬的感覺,看個人喜好,我個人喜歡硬的

 

饌味香 (5).jpg

 

水餃,店內寫著手工水餃,不知道真假

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跟八方差不多,但是比八方再好吃一點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我覺得滿普通,就八方等級吧

 

饌味香 (2).jpg

 

善化芝麻粄條,這算是比較有印象的一道

粄條夠Q,芝麻醬的味道也很明顯,好吃

 

饌味香 (4).jpg

 

貢丸湯,這就普普通通啦,兩顆貢丸,幾片菜

 

整體來說,粄條還不錯,其他普普通通

比照價格來講,也沒有很多要求啦,算是很OK的一間店

 

大安 饌味香麵食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