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大雨,不知道有去哪裡吃,就挑最近的師大夜市吃

而且剛好那天晚上要去那附近處理一點事情,不想耽誤太多時間

外面真的是超級無敵冷,沒多想就選了這間店,就在台電大樓捷運站出來沒多久就可以看到

在某個小巷子內,我個人覺得不是很顯眼啦

双喜港式燒臘便當 (1).jpg

店內位置不多,在到店之前有一組客人在裡面用餐

由於那天不太想吃炒飯,於是點了叉燒鴨飯跟乾炒牛河

但是老闆說鴨肉沒了,問我要不要叉燒雞飯,OK那就這樣吧,所以就是叉燒雞飯跟乾炒牛河

双喜港式燒臘便當 (2).jpg

叉燒雞飯,NT$90,上來的速度很快,看來就是現成的東西放著等客人而已

果不其然,除了飯是熱的,雞肉微熱以外都是冷的,這真是讓我有點失望

以味道來講,青菜跟雞肉還OK,但是那個玉米滿乾癟的,玉米不好吃

另外,飯量超多,多到我吃不完,我已經很使勁吃了,最後剩下一點點,兩、三口吧

双喜港式燒臘便當 (3).jpg

乾炒牛河,NT$90,現炒的,所以上來的速度沒有叉燒雞飯快

不過因為是現炒的,比較好吃阿!真的比較好吃,河粉的Q跟牛肉的味道算是有融合

所以來這間店應該還是點要現做的東西比較好

 

我以前學生時期也來吃過這間店,不過應該沒超過五次,因為它離宿舍算是比較遠

而且店家位置對我來說也沒有很明顯,我個人對它的評價就是普普通通啦

不會到難以下嚥,但也是不會特別想要去吃

 

大安 師大 双喜港式燒臘便當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35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