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突然想到烘爐地這麼一個地方,以前住中永和的時候去過幾次

不知怎麼,又突然想要去那邊看看,所以那天一下班就殺過去了

本來想說在樂華夜市附近隨便吃一吃,然後再上去烘爐地

不過後來發現那邊實在車太多,應該不太好停車,所以就繼續往前騎

騎到景安站附近停車,想說捷運站附近應該有吃的,結果證明我錯了

那邊根本就是食物荒漠,比美食沙漠還誇張,根本沒幾間賣吃的

想說住中永和也是幾年前的事情了,現在應該會有點變化

沒有!完全沒有!

景平路依舊是是交通打結,根本沒有變...只好沿路找看看有啥吃的,繞了十幾分鐘

反正就各種找吃的,終於看到某條巷子有一間店,就是這次要講的這間,妙味道小吃坊

妙味道小吃坊 (1).jpg

就是一間小店而已,內用位置量還好,大概二、三十人吧

不過當天竟然要排隊才可以進去...到底是太好吃還是這邊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

總之先點了肉絲炒麵蝦仁炒麵,等了大概十分鐘才有位置可以進去跟其他人併桌

妙味道小吃坊 (2).jpg

店內有電視,所以還不算太無聊,雖然平常很少看電視就是

又等了約20分鐘,餐點一直遲遲不來,肚子實在很餓,但想說店內也是滿客,所以就繼續等

之後來了這一碗,看起來像是大滷麵,疑沒點這個阿?

該不會我又被遺忘了吧!,於是去跟老闆娘講,店家就把大滷麵收回去,然後我又繼續等...

妙味道小吃坊 (3).jpg

後來總算來了,肉絲炒麵,NT$65

妙味道小吃坊 (4).jpg

蝦仁炒麵,NT$75,還滿大碗的

先不說被忘記還是速度慢好了,重點是,還真的滿好吃的耶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稍微有點油,但是可以接受,份量算是很棒,當晚餐會吃到撐

 

蝦仁跟肉絲也滿多的,不會說就是給一點點這樣

碗的下面還有一點湯汁,吃起來也不會太乾,以口感來講是相當不錯的店

可惜就是速度太慢了一些,我都餓到快昏頭了,還好有電視不然真的無聊

 

我應該不太有機會再來這間店,因為我學乖了

我不要在景安站附近找吃的,根本沒東西可以吃,有經過的人或續可以考慮這間

 

中和 妙味道小吃坊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2巷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