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好久,終於來吃這間初牛炭火直燒丼飯

這間餐廳在我去公館的路上,常常會看到,因為就剛好在紅綠燈前面,等紅綠燈時總會多瞄幾眼

聽說滿好吃的,但是多好吃我也不太清楚

其實如果要當晚餐,應該是滿多時間可以去吃的,但我不想晚餐吃那麼多飯

今天終於選在中午去店內消費,終於吃到了

 

因為早就已經在網路上Google過菜單,知道網路上有菜單可以查詢,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原本以為中午時間去應該要排隊,但其實沒有耶,是不紅了嗎?

一進去就有位置了,還算幸運的,離開的時候倒是有幾組客人在排隊,可是那時候已經大概下午一點多了

 

這次點了招牌厚切牛排丼厚切松阪豬丼,在額外多點附餐A+B是炙燒鯖魚杏鮑菇

在位置上點餐就可以了,服務生會拿菜單給你,也會自己過來詢問點餐進度

初牛 (1).jpg

點完餐之後可以自己去取用味噌湯還有水,水是檸檬水,還不錯

味噌湯的蔥花是自己加的,要加多少隨便你,湯裡面有白蘿蔔、碎豆腐與海帶

不過味道喝起來普普,不會很鹹,如果說味噌湯是日本的食物,那麼這味噌湯就是偏台式的口味

蔥花多多少少有提升一點味覺層次,如果沒加蔥花應該就感覺清淡清淡的

這是個人感覺,我想也有人喜歡這種味道,另外,湯跟水都是無限取用

初牛 (2).jpg

店內的位置不多,大多都是這種可以併桌使用的兩人小桌

當然也有比較大桌的位置,但不多,內部位置擺設可能為了讓多一點客人用餐

感覺是有那麼一點擠,大概有點像是SUKIYA那種,可以聽到隔壁對話喔

初牛 (3).jpg

杏鮑菇先上,這是額外點的,速度還算滿快的

這道杏鮑菇吃起來味道滿棒的,即使不沾胡椒鹽也覺得很好吃,多汁又脆

初牛 (4).jpg

厚切松阪豬丼,NT$269,光看碗的份量是不大也不小

內容物有糖心蛋、杏鮑菇、花椰菜、檸檬、海菜還有松阪豬

初牛 (8).jpg

厚切的厚度大概是這樣,還算滿厚的啦

糖心蛋吃起來,沒啥味道,花椰菜跟杏鮑菇是冷的,讓我滿失望的

感覺是早就弄好放在旁邊,難怪送餐速度那麼快,想一想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松阪豬吃起來還不錯,外皮脆,肉質也有嚼勁,上面已經有添上胡椒鹽了,所以味道是有的

但吃那麼多肉還真的有點受不了,當然這是我個人問題

底下的飯也有淋醬汁,不過仔細品嘗,醬汁就只是醬油而已

初牛 (5).jpg

炙燒鯖魚,這道跟上面的杏鮑菇兩道,這樣算NT$180

我覺得吃起來像是百八魚場,不難吃,但也不會印象特別深刻,就表現的中規中矩

順帶一提,額外點的鯖魚與杏鮑菇都是熱的,應該是現做的

初牛 (6).jpg

招牌厚切牛排丼,也是NT$269,毫不意外,杏鮑菇跟花椰菜也是冷的

糖心蛋也是沒啥味道,就是沒有入味的意思

但牛肉還是不錯,配上胡椒鹽好吃,但是配上白芥末就覺得哪邊怪怪的  (白芥末就是圖上,碗邊緣那一坨)

初牛 (7).jpg

牛肉的份量也滿多的,絕對可以吃飽,也吃得很開心,只是配菜是冷的讓我有點失望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雖然稍嫌小了一點,但其實還不錯,因為下面有籃子可以放東西

我一直覺得餐廳有籃子可以放包包或外套是一個滿貼心的設計

服務生動作也都滿快的,還會來問你當天的菜色覺得怎麼樣

不過通常你也不會跟他說很難吃啦

 

我個人認為這就是一間中規中矩的餐廳,好吃

但是這個價位這樣的味道本來就是理所當然

 

中正 公館 初牛炭火直燒丼飯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9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