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杯緣子大公仔,這個好像也過滿久的了

當初好像是7-11的集點活動,應該是萬聖節附近吧,有點忘記了,反正不是很重要

其實我不會去收集什麼點數,拿到點數也都是送人

但是那時候,Tammy給我一張集滿20點的7-11點數卡,問我要換啥,還真不知道要換啥

所以乾脆就換了一次要20點的杯緣子大公仔

杯緣子 (1).jpg

其實我本來是想換兩個小公仔,各10點,但是店家說沒貨了,只能預購大公仔,那就大公仔吧

我會換的原因也是因為不用再額外加價購,我恨透集點加價購這活動了

集點我可以接受,加價購就不行,因為那感覺就是強迫我去消費買那個東西

購物到一定的金額才會有點數,所以得到點數本身就要花錢了,換東西竟然還要加錢?我又不是瘋了

除非那個東西真的很有價值,不然老實說,對我完全沒吸引力

 

還有,其實超商那些加價購商品,網路拍賣一堆,算一算價錢真的比集點數划算太多

而且集點數也是滿笨的行為(我是說全部自己花錢買東西集點啦,跟別人要不算)

因為其實網路拍賣也有在賣超商點數,我不知道那些人到底哪來的點數

但是一張集滿的點數卡了不起100塊左右,真的比你在那邊慢慢集划算太多

杯緣子 (2).jpg

我還是來繼續講這隻公仔吧,這款大公仔,這次有四個造型,分別是中元節萬聖節聖誕節春節

我個人比較想要的是聖誕節,春節跟中元節也不錯的感覺

杯緣子 (3).jpg

打開它,結果發現是聖誕節,有夠幸運,幸運到公仔中間開了一個洞

ㄟ!ㄟ!ㄟ!7-11!這是瑕疵品吧!

杯緣子 (4).jpg

算了,我自己拿白膠黏起來,這樣看起來就好多了

不過她好像沒在笑內!

杯緣子 (5).jpg

放眼鏡!這是最基本的吧!因為盒子上面就這樣畫

杯緣子 (6).jpg

眼神有夠空洞

杯緣子 (7).jpg

疑?怎會有這張,應該不是要拍裙子

應該是要拍那個關節處的顏色好像都會比較不一樣,如果沒有仔細看還真有點看不出來

杯緣子 (8).jpg

背後的樣子大概是這樣,裙子上面有一些字,可能是商標吧

整體來說還是跟動漫公仔的精細度有差

杯緣子 (9).jpg

放牙線也可以,沒有打廣告,謝謝!

杯緣子 (10).jpg

德國百靈油也不是問題呢,看起來這個公仔是大力士

杯緣子 (11).jpg

放手機也不是問題!

杯緣子 (12).jpg

身為一個理工人,隨身攜帶一個工程計算機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不過這樣就遮住臉了

杯緣子 (13).jpg

對了,下面的盒子是可以打開放東西的

 

話說,這個也不知道可以幹嘛耶...

我桌子已經很亂了,在加這隻實在沒位置,而且這也賣不掉吧,光運費就不划算,送掉好像又有點可惜

暫時裝回箱子吧,也許哪天就拿去送人了,送掉的機率是比較高的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