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朋友找我打球,晚上就跟朋友順路來南機場這邊吃飯

南機場夜市呢,東西都還算滿便宜的,不大,逛一下就沒了,但是吃的東西還滿多

我們就隨邊挑了一間看起來滿多人的店,叫康師傅海鮮什錦麵疙瘩

因為人很多,可以坐下來的位置不多,所以要等一下

康師父麵疙瘩 (1).jpg

位於南機場夜市裡面的某個角落,不難找,很明顯

康師父麵疙瘩 (2).jpg

不管什麼都是NT$ 80

康師父麵疙瘩 (3).jpg

等位置,位置就只有那個L型的空間而已,應該坐不到10個人,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比較多

康師父麵疙瘩 (4).jpg

點餐的時候要跟老闆說要什麼麵條,我看好像滿多人點拉麵或是麵疙瘩

不過我個人沒有特別愛麵疙瘩,所以我就點烏龍麵,朋友點了油麵,他說他點錯,應該要點拉麵QQ

等待的時間大概10-15分鐘吧,因為人真的滿多,老闆也是手不停地煮

我們就在那邊看老闆煮,所以也是可以理解啦,他也真的是很認真一直煮

康師父麵疙瘩 (5).jpg

什錦烏龍麵,有蝦子兩尾、豬肝、青菜等等,反正就什錦麵

還滿大碗的,以NT$80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喔,而且滿好吃

康師父麵疙瘩 (6).jpg

這是什錦油麵,內容物都一樣,就麵條不一樣而已

康師父麵疙瘩 (7).jpg

給各位看一下這個蝦子大小還有豬肝,就還OK拉

在台北NT$80還要求什麼?吃飽喝足就OK啦

 

話說南機場夜市好吃的東西也真的要排一段時間...

那邊其實我算滿熟的,如果有去的話,每次一都吃點不一樣的來介紹一下也不錯

 

南機場夜市 康師傅 海鮮什錦麵疙瘩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