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了北科附近,應該算是光華商場、三創附近

因為真的只是路過啦,八德路一上好像也沒看到啥好吃的,所以就乾脆彎進來看看

隨便挑了一間,也沒有啥喜好,能吃飽就行

於是就看到了這間噽香,噽(ㄆ一ˇ)第一次看到這個字,念成「噽乓

噽香 (1).jpg

這間主要應該是賣鐵板燒類的便當吧,不過我們沒有鐵板燒的便當

而是點了一個越式椒麻雞飯NT$110跟深海魚排飯NT$75,吃完才付錢

噽香 (2).jpg

店內位置算滿多的,有十桌吧,外帶的人也很多

上餐的速度大概等個10-15分鐘吧,偏慢,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噽香 (3).jpg

越式椒麻雞,滿滿一盤!還不錯吃,但是上面有香菜,不吃香菜的話要挑掉=口=

噽香 (4).jpg

這是越式椒麻雞的配菜,有南瓜、荷包蛋、青菜,還有一碗飯

送過來的時候我還以為老闆送錯,這份量超級多耶...

噽香 (5).jpg

這個是深海魚排飯,這個魚看起來是土魠魚?是吧?

配菜的話也是荷包蛋跟青菜,然後南瓜換成豆腐了,不過我猜想就是老闆隨便挑三樣啦

魚排的話我個人還OK,我不吃皮的,我光吃魚肉覺得還行

但是土魠魚都有一個味道,吃多我會不喜歡,所以這樣的份量還行,可是配菜加上飯真的太多了...

 

NT$75來說,我覺得魚排便當真的相當划算,椒麻雞的話就有點貴,但份量很多是無庸置疑的

如果想要吃飽的學生們,可以來這邊吃唷,只不過覺得滿油的就是了

 

中正  噽香 鐵板燒 便當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