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是時候吃薑母鴨了

上星期真的是冷到不想出門,不過有人揪吃薑母鴨,也是要吃一發吼

我個人是覺得薑母鴨應該都差不多吧,好像到了這個時候就會特別夯

就跟冬至附近湯圓店、豆花店會特別火紅一樣

隨便選了一間,叫霸味薑母鴨,好像是連鎖店的樣子

霸味薑母鴨 (1).jpg

本來要打電話去預約的,不過不給預約,所以只好五點半就直接過去吃,已經人滿為患了

還好我們幾個還可以塞到一個角落

霸味薑母鴨 (2).jpg

人真的非常多,而且去的那一天還下雨...

霸味薑母鴨 (3).jpg

菜單,我們一共八個人,不過還是先點兩份就好

據說一份的話是八塊鴨肉,兩份當然就是16塊,但我個人是沒去認真算拉

老闆是建議我們最好一次就點足,不然加點要重新排隊

點了杏鮑菇、米血、鴨肉丸、高麗菜、茼蒿、豆皮、麵線、鴨腱、鴨血,但是各幾份有點忘了QQ

順帶一提,米酒是NT$60,不是免費

霸味薑母鴨 (4).jpg

米血,應該是兩份吧

霸味薑母鴨 (5).jpg

高麗菜,這是兩份

霸味薑母鴨 (6).jpg

茼蒿,這也是兩份的量

霸味薑母鴨 (7).jpg

鴨腱,不知道幾份,很少

丟到鍋子裡的時候記得要放在勺子裡,不然要在鍋底撈...

霸味薑母鴨 (8).jpg

是炭火烤的唷,不是電磁爐,感覺還不錯

霸味薑母鴨 (9).jpg

兩份的薑母鴨,老闆說兩份會用大鍋裝,好像真的滿大鍋的

阿對了,如果湯沒了可以免費加湯

霸味薑母鴨 (10).jpg

好像還有點到豆腐,還是裡面直接附的阿?有點忘記,應該是直接附的吧

我們沒有加米酒,因為回去還要騎車,不過如果覺得一定要加米酒才有味道的也可以加

霸味薑母鴨 (11).jpg

麵線,這個量應該還要乘以2,因為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哈哈

我真心覺得薑母鴨店的麵線都很好吃耶,到底是為什麼

霸味薑母鴨 (12).jpg

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

霸味薑母鴨 (13).jpg

因為我們八個人,這樣點好像吃不太飽,所以後來又加點了一次,也順便加湯

基本上都跟上面點一樣的東西,這是比較不一樣的,叫鴨腸,我個人覺得比大腸好吃一些

不過這種東西跟鴨腱一樣,丟到熱湯裡面就會綣曲起來,變得小小一條

 

總結來說,我們八個人總共是NT$1650,一個人大概NT$200

我個人覺得CP值還不錯,跟朋友出去聚餐這個價錢還可以接受

用餐時間大概一個半小時吧,但好像也沒特別規定時間?

另外,雖然老闆說點第二次單要重新排隊,但其實也沒有很久

第一次送餐的時間還比較久一點,不過可以接受拉,畢竟店內客人真的很多

 

結論就是這是一個天冷跟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霸味薑母鴨汀洲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