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要來介紹的電影是,設局 Mist & the Maiden

其實我應該不太會去電影院看這種片子,不過既然有拿到電影交換卷就去看一下吧

 

設局4

 

12/15上映的電影,交換卷只有限定三天可以使用,所以就挑首映當天去看了

不過因為上映的戲院不是很多,場次也不能跟其他商業大片比

本來要去長春國賓看,後來有點拖到時間,之後就選擇去京華城看

老實說我還真的是很少去京華城,這次算是第二次來

 

設局

 

因為不知道喜滿客影城在B1,所以就搭電扶梯上去五樓了= =

看到這種東西就很想給他搭一下哈哈

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京華城的設計,好像在一顆星球裡面的感覺

但就不知道為啥沒有人,可能是因為101在附近的關係

明明星期五晚上,裡面的櫃好多都是關起來的,完全沒有百貨公司的感覺,我還以為在逛台北地下街勒

 

設局2

 

先到買票櫃台把交換卷換成票,發現位置還滿多的

在寫這篇的時候有先Google一些新聞,發現根本呵呵

不說其他場次,我這個場次在喜滿客影城大概坐滿3-4成吧,已經比我預期好了,本來還以為沒人看

畢竟我不太喜歡到電影院看這種片,我個人喜歡到電影院看特效片

 

設局3

 

喜滿客影城外面有設局的大海報

 

這部電影片長104分,一小時半左右,正常時間

這次看的廳是喜滿客影城的9聽,小廳,坐滿3-4成,大概有幾個人應該可以推出來吧

因為不想雷人,我直接說感想好了

 

我個人一開始真的有點謎團的感覺,也有可能是因為講西班牙文的關係

一開始聽起來覺得整個念起來就是怪怪的,名字也格外難記,需要花一點時間去搞清楚誰是誰

當你看到一半的時候,大概可以了解導演的拍攝手法

所以我覺得兇手對我來說,好像並不是太難猜

很簡單的原因就是,這個導演喜歡在講解線索前,先透漏線索給你知道,但你可能不會知道那個是線索

有可能是一秒的畫面,有可能是一句話,有可能是一個眼神

不過我覺得在劇中有幾幕還滿明顯的,只要注意看就可以發現

 

案件發生的地方,La Gomera,很多霧,好像案件發生的時候就是一堆霧(還以為是開膛手傑克西班牙版呢)

電影就是一個小島內發生的事情,不過其實是澎湖兩倍大拉

看這種電影,你會想到什麼?我看不到一半,就發現出現的人就那幾個的時候

那時候,就大概可以知道兇手就那幾個人其中幾個,所以為啥我說兇手不難找

 

很動腦嗎?我覺得還好,只是拼拼湊湊需要一點小技巧,前提是你要注意到細節

我覺得整體電影的感覺,是有種懸疑的感覺,多半是那個霧吧...

到結束的時候,我個人是覺得還有一些事情沒有交代完整,然後就結束了...

是讓我比較錯愕一點

 

會想睡覺嗎?是不會,因為你要一直專注在某些細節上(我個人啦)

但是如果不是有交換卷去看,我應該不會打算去電影院看這種片

不是它不好看,而是個人習慣問題

看這種懸疑片的好處,看完有一堆話題可以其他人討論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

如果你喜歡懸疑片,OK的唷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