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這間,小松夜間食堂

恩,也是路過的時候看到了,因為剛好在中正紀念堂附近亂晃所以就隨便找

小松夜間食堂  (2).jpg

這是晚上的菜單,全部都是NT$99

如果早上來的話會有下面的菜單可以選,但是因為我是晚上去的,所以只有上面可以畫

小松夜間食堂  (3).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不過我認為也是可以容納十幾個人不是問題

然後有電視可以看,如果你喜歡吃飯看電視這裡可以滿足需求

點餐的時候要順便去選兩樣小菜

小松夜間食堂  (6).jpg

我選了蛋還有花椰菜

小松夜間食堂  (4).jpg

因為我們兩個人吃咩,所以另一道就點了高麗菜跟豆干

小菜都是冷盤喔,這我要先講,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冷的食物

但是如果是小菜就還好啦,不是整個晚餐都冷的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蛋還不錯,調味的滿棒的,其他就還好,就是可以吃啦,正常食物該有的味道

小松夜間食堂  (7).jpg

主菜的話是點了咖哩蛋包飯,咖哩的部分是覺得普普通通,沒有啥特別感覺

不過整體吃起來OK拉,不然還要要求什麼?

另外有附湯,但是我沒拍

小松夜間食堂  (1).jpg

補充一下,這個咖哩蛋包飯的飯是咖哩飯耶(我在說啥)

就是裡面的飯粒不是白飯,是咖哩飯!

很多茄汁蛋包飯,裡面的飯是白飯,不是茄汁飯

所以我覺得裡面的飯粒是咖哩飯覺得棒棒!加分!

小松夜間食堂  (5).jpg

另外一個餐點是什錦烏龍麵,我要先順帶一提,這個湯頭跟附送的湯喝起來,很像

味道我個人是覺得算清淡,整體吃起來的感覺OK

 

這邊總結一下,整體來說,味道OK,食物該有的味道都有

晚餐一份NT$99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偏貴啦

如果以一個想要簡單吃晚餐,粗飽來說,是有點小貴,因為我的理想一餐粗飽就是85以下

不難吃,就普通,但我沒有試過其他的餐點,有機會再補充

 

 

小松深夜食堂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59巷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