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滷魯肉飯4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一間,黑滷滷肉飯!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它的名字叫黑滷肉飯,因為滷這個字實在太小了

這間店呢,是偶然在河堤附近的時候發現的

有點不知道為啥就去吃了,感覺還不錯,前前後後也吃了幾次,所以打算來寫這個

不過我幾乎都會點類似的東西,所以...好像也沒啥照片阿哈哈

 

黑滷魯肉飯5

 

店門口上面會有價錢,這個價錢,以台北便當來說,就是一個普普通通,不高也不低的價錢

當然以中南部價來看,我是覺得偏高拉,但是這邊是台北所以就覺得還OK

 

黑滷魯肉飯

 

內用的需要劃單,不過人少的話也可以選擇直接跟老闆點(X的部分是當天賣完的)

另外,這邊有湯可以喝,自己用,順帶一提,湯真的很好喝

不是像普通自助餐或是便當店那樣,湯就是沒啥料,這邊的湯真的有料,不豪小

而且老闆人超好,真的態度棒!

 

黑滷魯肉飯2

 

店內不大,大概坐滿可以做十幾個

拍這張照片那天去的時間算很早,所以沒啥人,平常沒這麼空

 

黑滷魯肉飯3

 

排骨飯NT$85

 

黑滷魯肉飯8

 

卡拉雞腿排飯NT$80

我通常都吃這兩種啦,不過我看是滿多人點控肉跟雞腿的

飯都會淋滷汁,根本就是便當白飯直接升級成滷肉飯便當阿!

而且整個的份量非常夠,我這樣吃都覺得超級飽

三菜一主菜+滷肉飯不飽也難,重點是好吃!

 

黑滷魯肉飯6

 

如果不想吃澱粉的朋友,只想吃菜,也可以只點配菜喔NT$35

 

黑滷魯肉飯7

 

配菜的內容會依照當天的菜色不一樣來變化

啊我湯沒有拍到QQ

 

總結就是,我覺得很好吃啦哈哈,出餐速度也很快,如果賣便當店的速度不快,會倒店吧

然後我剛剛也說了,老闆的態度超好,所以如果我有經過,這間絕對是我會考慮的店

 

黑滷滷肉飯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2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