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叨Cafe_FOOD Ponda1

 

最近很幸運抽到了FoodPanda的訂菜金500元,但也只有這件事情比較Lucky

原本以為我如果訂500塊的餐點,應該就等於免費了吧哈哈哈,我真是太天真了

其實我對FoodPanda沒有很了解,就只是知道是幫忙送餐的公司而已

我猜也是要有服務費啦,但沒想到這麼貴...要NT$199=口=

不過我還是訂餐了

 

下載了FoodPanda的APP,發現它只能訂附近的餐點,好啦其實也沒有很附近

反正呢,就是同一個地方附近只會出現固定的餐廳,所以也沒有啥好選的

所以就挑了一間叫溫叨Cafe的店,其實也不知道在哪裡

因為一定要點超過500才可以使用訂菜金,點超過500加上服務費要199

這樣加一加扣一扣,還要NT$294,好像沒有比較省

 

溫叨Cafe_FOOD Ponda

 

點了辣味野菇茄汁麵、經典肉醬麵、熔岩布朗尼、現榨季節水果汁,扣掉500還得付294

APP上面是寫要等30分鐘,但事實上大概20分鐘就到了,不錯不錯

送到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想到外面下雨覺得訂餐還OK,不過其實是訂完才下雨的

 

溫叨Cafe_FOOD Ponda1

 

現榨季節水果汁,NT$125,看起來顏色不是很討喜,喝起來是還好啦,就水果汁

不過只喝得出來有蘋果,其他水果的味道模模糊糊

辣味野菇茄汁麵,NT$165,對我來說有點辣,還可以,跟肉醬麵差別就是淋上不同醬汁而已

 

溫叨Cafe_FOOD Ponda2

 

經典肉醬麵,NT$185,覺得有點死鹹,都是蕃茄醬的味道,我個人不太喜歡番茄醬

我不曉得經典肉醬竟然是一堆番茄醬...這應該叫番茄醬麵吧= =

雖然不喜歡但我還是吃完了,畢竟我付錢錢了

 

溫叨Cafe_FOOD Ponda3

 

上面都有貼標籤,還有出餐時間

 

溫叨Cafe_FOOD Ponda4

 

最後是這個布朗尼,不錯吃啦,但沒有想像中好吃,可能是沒有在剛出爐的時候就馬上吃的關係

不過布朗尼應該是這幾道裡面我最喜歡的,可能也跟我喜歡吃巧克力有關係

 

最後,我個人是覺得賣這個價錢,這種餐點不是很及格啦

也許我沒有進去店內感受咖啡店的感覺才會這樣講

但我當下覺得外送過來的餐點就是普普通通,如果有機會直接到店裡吃說不定好一點

 

中正 溫叨Cafe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店家+FoodPanda)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