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紐約9

 

前幾天,去參加了一個路跑,卡娜赫拉的趣味路跑

只有三公里,但是我累得要死...太久沒運動了QQ

好啦,反正這也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因為只吃一根香蕉就去跑步了,所以路跑活動結束後趕快去吃東西

因為對三重不是很熟,所以Google附近有啥好吃的東西

就跳出這間店,於是就去這間店吃早午餐了,並沒有啥特別的理由

順帶一提,當天早餐店一開始的人大概90%以上都是去參加路跑的人

後續也來了很多人(不是路跑的),但是店內位置其實沒有很多

所以有人就在外面等位置,也有人在店內等位置,算是滿夯的店?

總之就來吃看看吧

 

先上菜單

 

早安紐約

 

這其實是店內的牆壁,所以是老闆娘自己畫的?

 

早安紐約2

早安紐約3

早安紐約4

早安紐約5

早安紐約6

 

我們點了惡霸牛肉堡升級套餐,NT$189菇菇叫烤土司升級拼盤,NT$179

點餐時被告知因為餐點現做,所以要等一段時間

因為我沒有吃早餐,只吃一根香蕉,所以這段時間裡我覺得超級餓...稍微有點久

 

早安紐約10

無聊拍拍店內,人很多,店頗小,位置大概十來個吧

早安紐約11

 

牆壁頗有設計

 

早安紐約12

 

門口

 

早安紐約13

 

有個靠窗的位置,可惜不是我們,對面也是一間早餐店

但是好像沒啥人QQ

 

早安紐約7

 

ROSETTA STONE,紀載埃及文字的石碑,但這就是裝飾品而已

 

早安紐約14

 

等了一陣子,先上飲料,在來上薯條,飲料我就沒特別拍了

薯條上面有灑海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至少不是只有薯條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炸的時間可以再少一點點,大概少個幾秒吧,但是整體來說OK的

 

早安紐約8

 

接下來送上來惡霸牛肉堡,看起來是滿大的

其實我不太吃牛肉,但是這種美式漢堡就是要吃牛肉才可以感覺出來好不好吃不是嗎?

所以我只好犧牲自己的肚子

不過,其實我大學的時候也是吃滿多美式的牛肉漢堡的,我不是不吃牛,只是比較少吃

 

早安紐約15

 

看起來真的很大

 

早安紐約16

 

店內有附裝漢堡的紙袋,吃起來一開始感覺不錯

但是後面覺得牛肉可以吃出兩種不同的感覺,應該是...熟度不一吧

我覺得我應該是個案,所以我還是把它吃完了,畢竟也沒有很嚴重,我是好顧客阿

 

早安紐約9

 

菇菇叫烤土司,我個人是覺得比漢堡好吃啦,薯條跟漢堡的薯條是一樣的

沙拉跟蛋還不錯,但也是普普通通,就是這個價錢該有的水準

菇有點厚度,不是一般薄博的菇菇片,也不錯

 

那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是出餐速度稍嫌慢,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肚子太餓的感覺

餐廳的位置不多,但是老闆娘的態度一級棒

 

三重 早安,紐約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35巷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